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粉丝月访谈 走进的封神无名的游戏世界


粉丝月访谈 走进的封神无名的游戏世界

  人物:封神无名

  服务器:再爱一次

  介绍:一个多次参加比武大会打入四强并夺得过亚军的高级玩家,一个除了大话2不玩其他任何游戏的忠实玩家。在新区与四年之上服务器物资严重失衡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难得!

  【正式采访】

  叶子猪记者:你好无名,距上次采访距离差不多一年了

  封神无名:是啊,时间挺快的。

  叶子猪记者:你现在是在再爱一次吧?

  封神无名:对的,到处看看有没有喜欢PK的队伍,互相切磋切磋。

  叶子猪记者:看来你很喜欢PK

  封神无名:是的,我就是一个玩游戏的普通玩家,喜欢PK,上号就是弄弄号,完善自己去PK

  叶子猪记者:前面比武大会16进8一回合就打败了碧波谭,还真是令人吃惊呢!

  封神无名:应该说是指挥好和机率好吧。

  叶子猪记者:目前你游戏投资已经几百万了吧?

  封神无名:差不多吧,看见有好的东西都会想收,身上20个宝宝也一直在换,不过四年以下的物资是受局限的,绝版PS男鬼破物理神兵这些都在四年以上,只能拿15级武器跟人家的6破对砍,效果差别很大。如果四年以下能出6破就好了,希望开发组也能为四年以下的区考虑考虑。

  叶子猪记者:你们队伍作为四年以下的代表队,比武确实在物资上处于劣势,相当不容易,除了PK还有什么爱好吗?

  封神无名:我喜欢PK,跟兄弟们聊聊天。现在出的这个新宝石投资也很大,感觉游戏处处花钱,别人投资新宝石我不能不投资吧,同样我投资了别人也会打石头调抗,物资调配何时是个头?

  叶子猪记者:的确,现在PK需要强大的物资,不过技巧也很重要。像飘渺已经转型单挑人,上帝之手就凭借手中的15级武器在种族巅峰赛也靠技巧战胜了飘渺郎君。

  封神无名:队伍是个团队,套装灵宝宝宝都需要整体进行搭配,老师一直有在帮我们调配队伍,我的配置不适合单挑。

  叶子猪记者:现在大话推出全民PK你有参加吗?

  封神无名:平时都比较忙,上号有PK我们会参加,我想提下现在游戏每天虽然都有任务,任务都是固定没有新意,时间久了我们就会有疲劳感,希望开发组能多出一些新任务,也多为平民玩家想想。

  叶子猪记者:可以了解下你的日常习惯吗?

  封神无名:平日忙自己的公司,也会和朋友娱乐消遣,上号搭配装备PK,也会看看CC的PK直播,看藏宝阁和叶子猪的资讯。

  叶子猪记者:你游戏都玩什么角色?

  封神无名:基本是男人的角色,也玩过女魔。

  叶子猪记者:大话你玩了多久?

  封神无名:按照今天算起来差不多13年了,中途当兵2年。

  叶子猪记者:骨灰级别的玩家啊,玩这么久大话没有考虑过玩其他游戏吗?

  封神无名:我没有尝试过其他的游戏,也不想去体验,还是想把《大话2》玩到最后。

  叶子猪记者:你对大话真的很执着,是什么给了你动力?

  封神无名:比武大会高手如云,能够有机会与各大服务器的强队过招,我享受这么一个激情让人热血澎湃的过程,像我们队伍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调整需要搭配,队伍还需要更多的磨合。现在新宝石系统出来后对于男人跟火力有进一步的提升!也需要更进一步的钻研我会和我的队友们继续游戏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可能完善自己的角色!而且我们认识不久但是还没处够!我们会在游戏里一直开心的玩耍下去。

  叶子猪记者:谢谢无名分享了这么多。

  封神无名:也希望游戏能够为玩家考虑,我们热爱它,希望能够一直和它走下去。很难想想将来有一天不玩大话2了我会去干什么?大话2对我而言是永不过时的游戏,在此感谢结识的很多兄弟,有来的也有走的,能够在一起玩很不容易,大家相处的时光我非常珍惜。

  下面分享下封神无名的部分物资

6JOS

 灵宝展示

 灵宝展示

 

 化无变色剑

 化无变色龙马

 化无范式

 

 绝境年

 妙手年

 

化无范式 

化无剑精灵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