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女玩家刻骨酸涩的铃铛引发玩家们的感慨

 

  很久不见我小黑又来了,昨天去游戏找一个朋友,正好有一个女玩家铃铛刷起,并且引发不少玩家的感慨!

  >>>推荐阅读:大话迷分享胡歌代言后收藏的绝版纪念品

  那么,内容是否很煽情呢?其实,游戏往往发生的,只有当事人才能刻骨地体会那种苦涩。下面,我们看看铃铛。

 
铃铛内容
  可以看出这是个有故事的女玩家,12年多都奉献给大话,包括她的遭遇,告别,总是离人泪。
铃铛内容
  玩家们开始参与铃铛感慨,也鼓励着这个失意的女孩。
铃铛内容
  看来这位姑娘是情场失意,有多少玩家愿意相信大话的爱情呢?不过整整五年时间,游戏也的的确确促成了不少玩家现实喜结连理,有多少玩家为大话付出了心血投入了多少感情,
铃铛内容
  其实能够坚持12年多的老玩家,真的不多了,说要离开,谁会舍得?这位姑娘发铃铛估计也是万分不舍想为自己做个告别吧。
铃铛内容
  补充一下,这个是发生在再爱一次服务器,据玩家透露此区经常有恋人铃铛上演琼瑶剧,不过看参与的玩家都这么诗情画意,上面的哥们也悲催,女朋友跑了,游戏也结婚多次失意,我等屌丝的苦谁能知?
铃铛内容
  还是为铃铛上这个姑娘疼惜,网恋是美好的,但是也容易破碎,小黑还是希望大话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铃铛内容
  用感情的玩家不少啊!悲催的也不少!最后看下铃铛女主角的资料!
 
再爱一次:幽梦忆羽蝶(以下简称羽蝶)
  记者原本联系羽蝶想聊聊她的故事,据透露以前他俩没改名前被采访过了,现在除了离别之情,已没有什么可说的。记者也选择在这个时候不再打搅她,每个玩家都有幸福的权利,在此祝福这个姑娘能够幸福快乐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青丘狐传说 玩家如何演绎狐美人

xy2.yzz.cn/hot/201604/9959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