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记者心声 感谢每一个来到叶子猪的朋友

  现在已经是猴年了,大圣的本命年哇,我突然发现个很重要的事情,我又成熟了一岁,对于我这样的老女人已经无法再立足于大话西游了。

  >>>推荐阅读:鬼火比仙法更实用 美女教你打造平民鬼族

  真“怀念”以前啊,每天都得凌晨以后组队修罗,挂机等待杀塔队伍。周末难得休息,还得熬夜任务,真尼玛胸疼啊,苦中带着笑而不知道啥感觉了。

  很多人已经伴随着大话走过了无数个春夏秋冬了,真的很佩服你们可以一直这么爱着这款游戏。其实我也很爱很爱,我喜欢游戏里聊天的感觉,喜欢组队打怪的感觉。更喜欢有你们陪着的感觉。叶子猪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你们有事没事多来看看,给我们一些建议。

  其实工作人员也不容易,我们也想出一些新鲜的。但是每天来找记者的,不是毕业秀,就是澄清,要么就是举报骗子,卖东西或者找队友的。我有段时间都不太想接了。尤其是恩怨的澄清的,我们也没办法发表自己的态度,只能写一写,写来写去,也没啥大用。想帮你们也力不从心啊。

  好多人加我了,由于加的慢了,或者解决不了,就开始说我们。我们没有工资的,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也需要赚钱买衣服,买化妆品,买包包。

  有些时候一个帖子需要写几个小时,甚至更久,遇到神豪土豪的毕业秀,基本都要截图修改几个小时。最后又有几个人看呢?

  有些人说我们只会说,啥事也做不了。也对,我们不属于官方,我们没有权利帮你们去上诉什么,我们只可以帮你们表达出来让更多人看到。

  真心的,我们也很累。我们不像某平台一样,帮你们鉴别号或东西,陪你们聊天,看比赛。解释物品之类的,可以得到一些礼物或者很高的收入。我们都没有,我们只是爱这款游戏,爱着这个论坛。

  最后,如果你有对论坛的版块或者其他的建议可以联系我或者其他人。我们会改善。

  谢谢每一个来叶子猪的朋友,谢谢每一个爱着我们论坛的朋友。

  cosplay一下自我娱乐

叶子猪记者张婉茹
叶子猪记者张婉茹

叶子猪记者张婉茹
叶子大话记者团花名册
记者
QQ
论坛ID
职务
米柰
2862221671
8916636
记者团长
编号223
537651333
9303065
记者副团长
随风
804161902
7054559
记者
youyou0805
251116585
9112943
记者
再见,张婉如
2225001262
6014568
记者
图腾★豹
278613873
9008670
记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资深玩家给予打造克魔的一些建议

xy2.yzz.cn/guide/201603/99273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