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三连败男主角 秀数十终极待卷土重来

    >>推荐阅读:买它还是买辆车 坚守三万大关的化无集合

  大火区一生一世出线队,第一场遭遇石头蛋蛋,无一人出手,第二场女魔掉线,三场比赛,三场连败,只闪现了2只宝宝,几率不眷顾但是人却不放弃,小组赛后我们采访到了这支队伍的队长——老头仙御·紫陌,下面我们称他为紫陌吧,看看他对于这次比赛有些什么看法,再来欣赏一下其身上的强大物资!


男主角御·紫陌

  以下是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紫陌你好!

  紫陌:你好!

  叶子猪记者:今天的运气似乎有点差哦~

  紫陌:分到了这组。 我也是醉了...

  叶子猪记者:你们这支队伍组起来多久了?

  紫陌:1个多月吧。

  叶子猪记者:听你们队友说,玩大话是因为石头蛋蛋,是这样么?

  紫陌:恩,我认识那个号比较早。最早在04年左右吧 就已经知道他了。 大话第一8抗仙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叶子猪记者:你想过有一天会超越他们么?

  紫陌:超越谈不上,只是一直在想把自己的火力调整出来吧。

  叶子猪记者:第一场对战剑烛沧海的比赛,你们队伍竟没有一个人出得了手,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紫陌:只能说蛋哥不给机会,在破盘的情况下,直接混中我们4个单位...

  叶子猪记者:对于最终三战连败的结果,您是遗憾多点,还是感叹几率无常?

  紫陌:也没有遗憾,能来比武大会,已经很开心了。队伍现在主要是在磨合吧,就当增加经验了!

  叶子猪记者:很看好你们 一生一世毕竟是大火区 希望你们接下来能获得好成绩 会一直关注你们滴!

  紫陌:谢谢,我们去古城接着找人PK,继续苦练!


合影咯!

  下面就来看看他和队友身上的各种强大物资,这样的硬件应当在比武大会中有实力走得更远:


 六阶克水风暴武器,炼器还是非常不错滴!我们接着来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武冠军级巨炮展示 满身不死宠秘资曝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1720.shtml

七彩太子独家大秀 价值一万五的顶尖底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1509.shtml

山西新区隐世高手 觉醒神兽实力硬件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2862.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合集 绝版化无现诡异BUG多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512-981820.shtml

十七万打造PK型血盘魔 神兽终极塞爆兽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2614.shtml

买它还是买辆车 坚守三万大关的化无集合

xy2.yzz.cn/picture/zhs/201512/981168.shtml

流霞古泉第一女魔物资 惊呆了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2/983948.shtml

开场残局 缘定三生如何涉险过关

xy2.yzz.cn/download/201512/9839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