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四年以下最火服务器一生一世现状 访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帮主

  关于一生一世,众所周知是四年以下非常热门的服务器,比武大会四年以下的强队都是出自一生一世哦。

  >>推荐阅读:比武劲爆镜头 大话唯一被封闭的河北新区

  不过面临已三年的区,许多玩家不愿意去四年以上纷纷移民离开了,那么现在的一生一世是什么样子的?记者羊小咩带你一探究竟。

QQ图片20151127173010.jpg

   一生一世帮派排行榜

  先看下帮派排行榜,前五大帮的无心晓米都是女帮主,可以说现在的女玩家绝对是巾帼不让须眉的,羊小咩与两位连线聊聊。

   依剑听雪帮主:无心

  记者羊小咩:你好?你是女玩家?我是叶子猪记者羊小咩,听说一生一世的第一大帮帮主是个女玩家,看到你是男魔觉得哦

  无心:呵呵,我没玩过女角色。

  记者羊小咩:听说你们帮很多敏队,看来你这个大帮主以身作则。现在一生一世玩家多不多?像你们区比较有实力的两个队伍如猪扒皮,封神无名都移民了,那现在区内局势如何?

  无心:这区目前来说还是很多人的,只不过喜欢PK的队伍都纷纷移民走了,毕竟有些老了,现在是3年,很多人不愿意上4年的都陆陆续续移民。小资以下,还有贫民还是不少,长安之围基本也有500人以上参加,如果打人多的服务器我刷个铃铛,参加的人能到700 800 还是挺多的。

  记者羊小咩:看来你的号召力很强,现在长安之围很少有服务器500人以上的,所有一生一世在四年以下算是相当给力的区。那你呢?如果要4年了,你会上四年区还是移民?

  无心:我移民不移民还是挺矛盾的,刚接触大话就一直在这个区,而且这个服务器名字好听。

  记者羊小咩:你在这个区多久了?做了帮主多久?

  无心:我13年初玩大话的,做帮主有2年多了吧。

  记者羊小咩:听说你们帮派在这个区一直很稳固,做帮主心得应该很多吧。

  无心:做帮主其实很累

  记者羊小咩:特别是第一大帮帮主应该特别累吧。

  无心:无数次想放手,但是帮里很多兄弟姐妹都让我很温暖,虽然只是个虚拟的游戏,但是情谊一点也不比现实少。每次看到他们默默支持我帮助我,我就想着继续吧。

  记者羊小咩:有人坚定地支持你真心不错,可以了解下你们的赏功堂吗?

  无心:赏功堂是每周周六第二场帮战完了抽奖,现在是100的战功抽一次,一般赏功堂的东西是在2E左右波动,有时候看大家打的辛苦会放多些。以前队伍多的时候会开展帮内PK赛,PK赛的奖励会稍微好点,直接以DHB方式发奖。

  记者羊小咩:基本都是你放的吗?

  无心:嗯,98%是我放的。

  记者羊小咩:哇塞,看来你还是个白富美哦,周周坚持赏功堂也不容易。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有没有什么话想跟大家分享的?

  无心:希望大家在大话西游这个平台里开开心心吧。

  记者羊小咩:好,谢谢接受叶子猪的采访,要多支持叶子猪。

  无心:嗯嗯,好的!

2.jpg

   醉逍遥帮主:晓米

  记者羊小咩:你好,美女在么?听过晓米你的大名,原来你还是帮主啊。

  晓米:采访什么?你应该采访第一大帮帮主,采访我干嘛?

  记者羊小咩:有在和她聊,刚好看到你,你经营这个帮多久了?

  晓米:整2年

  记者羊小咩:帮派怎么样?女玩家做帮主很辛苦吧。

  晓米:全是屌丝玩家,5阶队就2队吧,大家一起玩了很久,可以说散人比较多,比较团结。

  记者羊小咩:你是怎么看待帮派?做两年的帮主应该有心得吧。

  晓米:我没有心得,这群人就是跟我很合得来,最近我们也打算移民了,我要走,帮派80%差不多跟我走,说白了就是一群很玩的来的屌丝凑到了一起,也包括我。

  记者羊小咩:我听过你,应该是个比较真性情的姑娘吧。你们准备移民到哪里?

  晓米:一生有你,最近有帮众去那边建帮了,再弄个醉逍遥大家一起玩,我们过去就可以直接进帮了。你在哪听过我的呢?

  记者羊小咩:看过资讯,那些铃铛。我的感觉是你们这些白富美刷铃铛不要钱?

  晓米:别人惹我我当然要骂,难道我有病啊平白无故去骂人。

  记者羊小咩:一生有你服务器很热闹吗?在四年以下我只听说一生一世和再爱一次不错。

  晓米:我闺蜜和我弟弟都在那边,朋友也都先过去的,再爱一次的人几乎都是一生一世的人,没什么意思,想换个环境。

  记者羊小咩:明白了,现在一生一世怎么样?如果你们也走,这个区应该差不多了吧?

  晓米:我觉得跟我们没多大关系吧,我们就是平民玩家,也不是人民币玩家,这个区没什么人倒是真的。

  记者羊小咩:叶子猪真人秀的照片是你吗?

  晓米:是。

  记者羊小咩:身材一级棒,也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有没有什么想跟大家分享的?

  晓米:我从02年玩大话,中间好几年没玩,现在能让我玩下去的理由就是用心交朋友,游戏的朋友也很真诚,我也很庆幸帮里的这些人对我的支持。

  记者羊小咩:好的,谢谢接受叶子猪的采访,希望下一站的一生有你能见到你。

  晓米:好

  尾音

  记者羊小咩的采访到此结束,有资讯请联系叶子猪游戏网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