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专访比武大会十六强敏姐 输赢不重要队伍和谐就好

  第29届比武大会已经落下了帷幕,然而战场上那些精彩的画面仍然在脑海中浮现着。

  >>推荐阅读:修炼5开问号冰块 凌烟阁土豪对茅厕情有独钟

  下面有幸采访到凌烟阁的敏姐,谈谈这次比武大会以及对最近脚本泛滥的看法。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敏姐,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W。

  敏姐:晚上好!

  叶子猪记者:可以向大家自我介绍下吗?

  敏姐:好的,大家好,我是来自凌烟阁的敏姐。

  叶子猪记者:敏姐,比武大会已经过去好几天了,而你们队伍在比武大会中多次。因为双蛋而止步,有什么想法呢?

  敏姐:能有什么想法呢~没想法,我们输给他们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我们只是小资队伍,跟一线队伍就不是一个层次的啊。只要队伍成员都摆正心态,游戏嘛,输赢都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只要大家都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大家都能开心的玩下去就好。

  叶子猪记者:怎么说呢,能代表服务器出去参赛的就没有一二线的说法,毕竟能去比武大会的大多都是服务器里的佼佼者。带着服务器的荣誉去参赛的。

  叶子猪记者:敏姐,你玩大话多久了?

  敏姐:女魔号玩一年了,男鬼号7个多月。

  叶子猪记者:哇!敏姐是投资两个号吗?

  敏姐:当初朋友喊我回来玩的时候,就玩了1个女魔号,当时队友走了,就少了个鬼,就自己玩了个。

  叶子猪记者:原来是这样,那玩两个号不累吗?很多人都说玩一个都觉得累了。

  敏姐:还行吧,我是个无业游民,时间比较充裕,再加上现实一个朋友也在帮我做代练,感觉还是蛮轻的。

  叶子猪记者:恩,经常看见你们在古城PK,是为了磨合队伍吗?

  敏姐:磨合队伍谈不上吧,就是大家任务枯燥,找点乐子。游戏没PK就失去游戏本身的意义了。

  叶子猪记者:确实是这样的。你们队伍里谁是指挥,谁又是队长呢?队伍里有没有因为战术问题闹过矛盾?

  敏姐:哎呀,好紧张的索,感觉像被审判一样。5555

  叶子猪记者:哪敢审判敏姐啊。

  敏姐:一个队伍小摩擦是难免的,舌头牙齿那么好都有打架的时候,总体来说还是很和谐的,我们队伍队长就是随心号,指挥就是我现实的朋友上鬼号指挥。也没什么固定队长吧,谁想当官了都可以当队长。

  叶子猪记者:哈哈,对的。你平常上游戏都喜欢做些什么呢?我见其他人都是洗装备吃宝宝的。

  敏姐:我上号,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整理2个号的宝宝,我那代理是个公的。什么东西任务了乱七八杂的给我丢暴力,我做他的专职保姆了,我上来基本就是做任务练宝宝什么的。

  叶子猪记者:那就是升级了。对了,最近很多玩家都在举报脚本的事情,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敏姐:多的,出太多BUG了,这个开发组应该引起重视,升级姑且不说了,特别是PK,古城,皇宫,比武,都出现很多问题,比如顶号参战过的召唤兽不能分辨出来,被揍也不增加怨气,套装显示可用状态用出去却说不能用,,,等等。

  叶子猪记者:确实,这些事情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

  敏姐:是的,改进改进吧,多多益善。

  叶子猪记者:有玩家说比武大会每月一次太过于频繁,没有以前那么有激情了。都是打到60回合,开始怀念联赛了。毕竟联赛是每个服务器的大事,哪怕双方是仇敌,也会放下彼此的恩怨一同作战和研讨战术。

  敏姐:我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对于我们这样的新人来说也是一个好好磨合的平台吧。不过有一点倒是真的,比武不管一个月,两个月一次,但是多少给参加的玩家一点福利啊!我想这样报名参加的队伍也会更多吧?打水陆还能给点经验什么的,一场比武下来打得头昏脑涨的,连一点经验奖励都没有。大唐无双也是网易的游戏,一年一次比武,每年都是100万现金奖励。

  叶子猪记者:确实,之前的帮派跨服战也是,最后服务器排名出来了,居然是一个传音就带过去了。都没有考虑到玩家这么长时间付出的时间和努力。

  敏姐:那先这样咯?我继续干苦力活赚经验。

  叶子猪记者:好的,祝您游戏愉快!

  敏姐:谢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化无惹的祸 普陀仙境土豪连吃9只问号宝宝

xy2.yzz.cn/picture/zhs/201511/977444.shtml

幻影直播洗6阶衣服 百万男人物资遭曝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1/977715.shtml

土豪修炼新区首只化无 不满意继续重修

xy2.yzz.cn/picture/zhs/201511/978854.shtml

凌晨玩几率 7双藕丝两双垫底只求上电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11/978858.shtml

表妹重修俩神兽 一时大意狐小妖竟遇大坑

xy2.yzz.cn/picture/zhs/201511/978110.shtml

CC主播胭脂190级号物资秀 近3000敏兔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11/976428.shtml

纸香凌乱飘乱世有定数 终极决赛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341.shtml

石头蛋蛋翻盘 陕西专区功败垂成

xy2.yzz.cn/jclx/201611-10283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