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防火防盗防闺蜜 妹纸诉说辛酸含泪告别

 

  以下故事让记者惆怅了下,有时游戏女玩家多了也不是好事。

  >>推荐阅读:大话各个种族死亡之谜 你是哪一种死法?

  叶子猪记者: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ㄣ霓、:我可以说说我的故事吗?我最近真的很沮丧。

  叶子猪记者:美女你尽管说、

  属于她的故事——ㄣ霓、 

  ㄣ霓、无法想通自己是如何被暗算,她游戏朋友很多,也很多女玩家找她做朋友,她自以为待人没心眼,有求必应。

  有小姐妹说想结婚求对象,她立即把她身边的好朋友介绍给对方,她们YY唱歌要她去,她二话不说去,哪怕嗓子不舒服她也会帮点忙。

  可是她做的这一切换来的是她们背后却说她抱大腿,女玩家不应该和睦相处吗?她把她们当做好姐妹,她们把她当成什么?

  她们都把她当做傻瓜,她明明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只是不会像以前那样热络和她们接触了,渐渐拉开距离也好,可是矛盾还是爆发了——

  ㄣ霓、上游戏夫君号想杀个怪,一个认识的女玩家发了很暧昧的信息过来,另外一个女玩家则问什么时候离婚娶了那个女玩家,她当时真的肺都要气炸了,冲动之下就跟她们吵起来了,她们竟然说不过时一个游戏,说她傻,说她和她老公感情早破裂了,是她死赖着不离婚让她老公不忍心强离。

  ㄣ霓、突然觉得好凄凉,以前结婚的时候,男人会甜言蜜语哄着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男人开始冷漠渐渐不说话,他对她曾经真的很好很好,为什么会变?她不知道,但是也没有闹到要离婚的地步,现在却闹到跟所谓的姐妹翻脸,她们还说是她不要脸冒充她老公套话,不是本人装什么本人之类的,骂她有心机,说游戏又不是现实,她那么当真就不要去抱其他土豪大腿。

  她跟别的玩家只是关系好一点,并不是她们说的那样,一切都变味了。

  因为这件事她也跟游戏老公吵起来,寒心的是他只回了句随便吧,她组队带着他去王大人,她是含泪的,希望这个路程他能说点什么,结果什么都没有,她现在彻底沦为那些女玩家的笑话了。

  ㄣ霓、只是觉得自己很傻,错信朋友,错嫁薄情人,也厌倦那群女玩家的勾心斗角,都是群家庭主妇在游戏为爱情要死要活,要着男玩家围绕着她们转,她也想不通男玩家是不是都喜欢少妇?

  一切都无所谓了,她现实朋友也多,一切回归生活吧。以前对方总想看她照片她没给过,傻乎乎希望游戏的人会是喜欢她的内在,他说过很喜欢她的声音,喜欢她的笑声,在她的生日游戏也给过惊喜,点歌哄她开心……而这一切,都是假的!假的!

  终于决定离开了,她的号也不值得几个钱,心疼的是号上几个小宝宝,虽然都不是很极品,都是她用心培养的,丢藏宝阁希望新主人对待她的号(说到这时ㄣ霓、有一阵哽咽,让记者听着也很纠结……)

  留几张快乐的笑颜,大话西游2,我曾经玩过(ㄣ霓)

ㄣ霓、
ㄣ霓、
ㄣ霓、
ㄣ霓、
ㄣ霓、
ㄣ霓、
ㄣ霓、
ㄣ霓、
ㄣ霓、
ㄣ霓、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潸然泪下 女玩家独白剧破茧成蝶

xy2.yzz.cn/video/201511/9777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