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小资男魔谈游戏人生 子虚作鸟冰块叼炸天

  小七这次带大家认识一位天若有情的老玩家,他可是在游戏中收获了爱情呢,小伙伴们快来抢亲呀!

  >>推荐阅读:上万功绩角色博眼球 藏宝阁神底子号再现

  不介意晒出自己的装备给小伙伴们参考,一起谢谢他!

主人公:老公
主人公:老公

  采访内容:

  叶子猪小七:您好,我是叶子猪小七,可以采访一下您吗?

  老公:好的,我正在帮战,你问我答吧。

  叶子猪小七:你的名字很奇特啊,为什么要选择“老公”这个名字呢?

  老公:嘿嘿,当是兴起而已!

  叶子猪小七:哈哈,那么小七想知道你在游戏里,朋友怎么看你这个名字~

  老公:怎么说呢。都觉得有意思而已啊。说我的名字不错呢!

  叶子猪小七:嘿嘿嘿,是的。你应该是老玩家了把?一直都在玩男魔这个角色吗?

  老公:嗯是的。大话10年,就第一年玩了1个男鬼。打帮战从开始到最后,然后就转男魔了!

  叶子猪小七:嗯,那你一定对男魔有特殊的情怀和看法~可以分享一下嘛!

  老公:我一直玩男魔这个角色。所以觉得还不错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叶子猪小七:嗯啊。那你在硬件上还吃得消吗,有没有搭配六级藕丝等?

  老公:没有。敏队现在很有压力。就算搭配了。还是很吃亏的

  叶子猪小七:啊?这是怎么回事呢?能不能说说!

  老公:血量太少。一个不留神就被翻盘了。

  叶子猪小七:那是肯定的啊,在追求敏的道路上要舍去很多的吧,血只是其一吧。

  老公:敏队的打法很枯燥。但是我是个急性子。所以玩了9年的敏队!

  叶子猪小七:速战速决,爽哉快哉!哈哈,男魔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你是队伍的指挥吗?

  老公:嗯,我是指挥。

  叶子猪小七:那还是不错的,你对现在的飞速的更新有什么看法吗?

  老公:感觉太累了。任务太多。基本是从早忙到晚。还忙不完。

  叶子猪小七:我看你级别也是可以的嘛,一定也是升级狂人喽!

  老公:没办法。有经验的任务就做呗!

  叶子猪小七:嗯啊,嘿嘿,小七想知道是什么让你坚持到了现在?是遇见了知心爱人吗?

  老公:嗯。不知道你刚才看到我的称谓没?

  叶子猪小七:看到啦,所以才问你的嘛!

  老公:嗯,相处的不错。

  叶子猪小七:嘿嘿,那小七祝福你哦~,给大家秀下物资吧,不介意吧

  老公: 嗯,不介意!

  叶子猪小七: 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子虚作鸟冰块
子虚作鸟冰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话级男人凶猛大秀 笑傲江湖无敌绝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70260.shtml

近89万物资 山西新区煤老板乱世浩子首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0/972762.shtml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新一波六阶仙器抄底价 炼器化神震古烁今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0/972523.shtml

暴力系代表 笑天下你算个What?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0/975357.shtml

美女队招人 男魔或者冰人均可来

xy2.yzz.cn/zhaomu/201510/975255.shtml

男人晒物资 神兽年画中仙终极展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10/975033.shtml

队伍招成员 六阶残梦炮快快进宫

xy2.yzz.cn/zhaomu/201510/9742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