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顶级专访明星秀 神秘而强大的传奇家族

  最后,我们来看看和队伍中男鬼的聊天吧——LeGend"翎羽


LeGend"翎羽

  叶子猪记者:LeGend"翎羽你好!你的ID真是炫酷啊~

  LeGend"翎羽:多谢夸奖,不好意思,第一次被采访有点激动#17

  叶子猪记者:没事的,咱们就大概朋友间的聊天咯,随便谈谈游戏就好了~男鬼这个角色在PK中时很容易被针对的角色,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男鬼呢?

  LeGend"翎羽:以前队伍需要,所有一直没换~

  叶子猪记者:就这么简单?

  LeGend"翎羽:就这么简单!

  叶子猪记者:看来是个非常为队伍考虑的好人呢,赞一个!那么对于经常会被各种花式针对,你有什么应对的心得么?

  LeGend"翎羽:能说我会把能做的东西都做到极致,接下来拼人品拼几率了!比如说今天打剑侠风骨的几率就比较好,对方两次火力输出都躲闪了!

  叶子猪记者:是啊,那场你们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祝贺你们!你自己平时喜欢做一些博几率的活动么 比方说吃终极砸神兵洗仙器什么的~

  LeGend"翎羽:有,现在正在收垫底神兵准备砸五破,毕竟这个时代打比武要有六破才能拿出手,现在只收到4车垫底,等差不多10车的时候就开砸!

  叶子猪记者:真是大神豪~咱们以后一定要一起见证你成功上六的时刻!

  LeGend"翎羽:一定!

  叶子猪记者:好啦,今天由于是整队的采访,咱们就先聊这么多吧,相信不久的将来咱们会再见的!

       最后来看看男鬼的那些顶级硬件吧,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哦:


 六级回血神兵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