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不可思议这怎么可能 0级小号连续被放逐

  网易一直严打外挂,在封号这块做得还不错,也正因如此,也常常有玩家跳出去来呐喊自己是冤枉的,很多数据可能当事人心理才清楚。

  >>推荐阅读: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这次小黑接到的采访会比较特殊,玩家0级小号也能频繁被封?究竟发生什么事了?欢迎你们跟帖讨论!

  有个玩家联系小黑开始倒苦水:“我不知道这几天怎么惹到网易了,一直说我用第三方,于是我申请了一个0级小号站那不动,结果也是被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买了新电脑,只装了大话,有图有真相,我只能呵呵了。”

  根据玩家的说法是0级号站那也被说用第三方?商业牟利?0级的号可以么? 这样对么? 直接不让人玩?

  前面这位玩家一玩到16-30级就被封,说电脑有第三方软件自动运行,对方一生气今天下午去买了台新的,现在来测试,还是这样。他直接不练了放渔村站着也被封。小黑带大家一探究竟!




  类似这样,0级的小号被强抓进比武场有点不可思,看一看玩家与客服的对话!

  客服答复在复查,一般3个工作日内可以答复。据玩家的说法是已经超过四天了还未给予答复。

  这个玩家遇到的基本问题是申请的号玩到16-30级就被封了,前面客服给的答复是也许有第三方在自动运行,为了证明没有第三方他专门去买了台新电脑,结果还是一样 。

  小黑和不少玩家一样第一个反应会不会是电脑上有什么程序与大话2冲突呢?不可能0级号都隔离才对这是玩家

  玩家今天去论坛发帖求助, 版主说他电脑有360 和大话有冲突,他果断卸载了360 ,结果还是一样。

  这种情况让小黑也不明所以了,悲催的玩家,希望技术尽快排查下原因让玩家能够正常玩大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波顶尖炼化集锦 为杀而生以血祭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67592.shtml

人皇降临雄视天下 百万神兽如过江之卿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9091.shtml

一时大意 蛋蛋给绝境紫霞顶格子误顶技能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8546.shtml

六阶炮洗仙器竟不懂摆摊 是炒作还是真不懂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9/9670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