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这个女鬼有点猛,神马?这个火力竟是半成品

帽子
帽子
衣服
衣服
项链
项链
 

  柒柒:衣帽都是克28,这个项链也不错,像刚才你给了我一些秒伤图,有没有录像这块的?

  盛踏歌而行:装备细节克还没完善,所以近期没有PK,包括星卡等级还在培养和洗练当中。这条项链后期是要调整的,喜欢的属性是狂暴37+克27+灵性越高越好抗性无所谓了因为3世男人转抗性是很容易的,而且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到装备的克属性基本是比较杂乱的因为灵修值太坑了

  柒柒:还在刷魔王吧?

  盛踏歌而行:每天都在魔王和口袋领取

  柒柒:口袋的费钱哦

  盛踏歌而行:省钱的最好办法就是拿时间去累计,后期个人意淫效果,克220+鬼火狂暴几率依赖(狂暴F)实战105左右几率,程度配备40+程度星卡,以及斗转星移的星阵达到70+狂暴程度100+几率220+克是最理想的效果

  柒柒:踏歌玩女鬼多久了?

  盛踏歌而行:其实从08年已经开始玩女鬼, 当时没有套装包括一些抗性还是很难做到的,中途有玩过人族,魔族,从第2届比武大会开始就一直玩女鬼和调整女鬼了,因为发现女鬼在实战中是有一些漏洞可钻的,比如对方没有鬼法盘效果,一级抗性是完全要比仙族完美的,只是天赋为什么不出个 鬼事成双,而且有关注过说要改鬼族天赋很期待

  柒柒:现在还有一直参加比武大会吧?你们队伍的指挥是你吗?

  盛踏歌而行:其实对于一些专业的PK我也是很期待的,毕竟投资还是有限的,也希望能打出自己的成绩,因为我也是个老玩家了,对于大话西游2也是有很深的感情的,队伍一直是我在指挥,包括每一个种族的调整

  柒柒:真的很期待你女鬼完善后的效果,到时联系我好吗?

  盛踏歌而行:我也很乐意跟大家分享女鬼之路,希望有更多玩家一起来研究和探讨。

  柒柒:万分感谢,我能不能爆几张你的照片?

  盛踏歌而行:哈,我们私下看就好了,你如果玩女鬼的话可以找我。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