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专访怒海龙吟帮派盛世花开 战神队部分物资曝光

水路战神队伍

  他们物资不算强大 却在水陆和帮派以及各种PK取的不错的成绩,我们走进怒海龙吟 这个不到1年的区 来见识他们队伍的快意人生!

  采访内容:

  舍得:大家好,很荣幸可以来到你们区采访你们队伍!

  红颜独醉り酒:恩

  "淡意的温柔:很高兴见到你

  ジ醉后壹炮ペ:你好

  *。天下:你好 嗨喽

  越寒溪″紫韵;你好 欢迎你

  青丝:你好

  舍得:我听说 你们队伍现在属于这个区里实力比较强悍的队伍 而且拿到了区里战神,那么你们队伍组建多长时间了?

  "淡意的温柔:让大炮给你说

  ジ醉后壹炮ペ:组了有两个来月了吧,来回换了几个人!

  ジ醉后壹炮ペ:我们算不上数一数二的队伍,我们的物资在区里也不是很强大。

  舍得:太谦虚了吧,能拿到战神的队伍 证明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你们是有专人的指挥还是由队里队员指挥的?

  "淡意的温柔:我们都是自己慢慢磨合,然后是大炮指挥的。慢慢学习!

  *。天下:是我们帅帅的最后一炮指挥的。

  ジ醉后壹炮ペ:瞎指挥的,我指挥的,好久没指挥了,经常犯错误,战神只是个别人有,我们之前没在一队的。主要是靠大家的默契吧。

  "淡意的温柔:还有就是比较团结 队伍人都特别好,没那么多事。

  舍得:今天我在皇宫观看了 你们队伍2场PK 你们都取得了胜利,而且第一场是属于超级翻盘的,这个也是能证明你们队伍的指挥还是非常给力的。

  ジ醉后壹炮ペ:我们的物资在区里算排老三吧,风采队伍第一,流年队伍第二。

  ジ醉后壹炮ペ:翻盘只能说几率吧,运气好点而已。

  舍得:那现在 你们能走到这个高度也不错了,大话本来就是充满几率的一个游戏,几率也是游戏的一部分。很多土豪队伍没个好的指挥也是不行的 有的土豪还专门花高价请的指挥呢。

  ジ醉后壹炮ペ:我们其实每个人都是指挥,只是我发言了而已。

  "淡意的温柔:恩 他们都是花钱找的指挥。

  ジ醉后壹炮ペ: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自己操作。

  舍得:你们这个队伍的队友是同个地方的还是不同地方的走在一起的? 你们私下有聚会没有?

  ジ醉后壹炮ペ:暂时没有聚会,以后会安排的。

  "淡意的温柔:刚在一起2个多月。

  ジ醉后壹炮ペ:广州欢迎你们。

  "淡意的温柔:河南欢迎你们。

  舍得:2个月的时间能磨合到这么强大,我还以为你们经常一起呢,你们对队伍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会不会争取去打比武大会?

  ジ醉后壹炮ペ:暂时有点遥远,但是也是我们的梦想。

  "淡意的温柔:这个要等到能跨服买东西了。现在我们区物资太少了。

  青丝:期待老表几率我,我这个号开区玩到现在就不知道神兵是什么样的。

  舍得:这个区才1年 物资是个硬伤,始终比不上老区的。你们现在都是单身还是有各自的家庭了?

  "淡意的温柔:就我自己单身

  ジ醉后壹炮ペ:大家都有家庭有小孩了

  越寒溪″紫韵:大炮是造人专业户 3个孩子 青丝也是

  舍得:那你们怎么分配游戏和现实的时间?会不会影响到现实的生活?3个可是超生游击队了 哈哈!

  ジ醉后壹炮ペ:其实大家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工作,这个游戏本身就是一种寄托!我们都请了带练,本身上的时间相对少。我白天基本不上的。

  "淡意的温柔:平时一般都是带练上的,我们现实不忙的时候就会一起玩玩,白天基本不上。

  ジ醉后壹炮ペ:晚上大家来打打水陆,帮战,皇宫切磋!

  舍得:现在请的带练 也有有很多不安份的,也希望你们多留个心眼 保护好自己的账号。

  ジ醉后壹炮ペ:我们一般都绑定电脑,贵重东西加锁了。

  舍得:你们对帮派发展到今天这样的规模有什么感想?

  "淡意的温柔:我们帮派是靠感情走到一块的,不像其他帮用金钱吸引人。

  "淡意的温柔:现在在一起蛮开心的,真的没那么多的事。

  舍得:你们对帮派 对自己的队伍有什么期待吗?

  "淡意的温柔:有啊。肯定是帮派越和谐越好,我们年龄都不小了,也不会轻易清号。

  舍得:你们对现在的大话有没想说的?

  ジ醉后壹炮ペ:我希望能把几率这东西改一下,感觉花钱多了 就不会被几率了。

  "淡意的温柔:就是发展太快了。有点跟不上节奏了。另外就是希望开发组也多给普通玩家点动力。

  *。天下:vip一般都不被几率。

  红颜独醉り酒:对啊 这几率太吭人了,温柔洗仙器就洗了2万多rmb。

  舍得:几率这个是随机的,不是人为操作的。很晚了为了不打扰大家的休息,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吧。也希望你们队伍早日进军比武大会 取的好成绩,也祝愿大家好运滚滚来 你们的心态这么好 总有一天会被几率眷顾的

  越寒溪″紫韵:谢谢 有时间多来!

  "淡意的温柔:谢谢

  ジ醉后壹炮ペ:谢谢

  *。天下:麽麽哒!

PK图
战神队PK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