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小报:冬天与冰鬼6阶仙器事件访问

  冰鬼:这是18号到 19号凌晨1点,基本我一直都在。看IP登陆早上10点29 一直到晚上22:09都是我。冬天给的汇款单是下午3点多,起码这个18号的下午,证明这个时间段,都是我在消费点卡。只有我这一个IP地址,没有其他地方的IP地址。

  冰鬼:我告诉你把,如果我要是诈骗,我也不会诈骗他,我是做终极宝宝生意的,这段时间我欠了吃子虚年的那个人11W,但是我们也没有见过面,这个仙器就是吃子虚年的人卖给我的。我如果要坑人,我可以直接坑那个11W,我闲的吃饱撑的,拿我的6阶去坑他

  叶子猪富江:冰鬼,记者不会做任何评判,只能如实报道你们两边说的话!给你们要这些证据也是想能帮清者还个清白。别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冰鬼:恩,我想通过报道,让客服关注这事。

  叶子猪富江:但愿报道能够起到作用,让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采访完毕,后有更多证据,富江会及时更新,还望大家跟帖文明。最后富江呼吁:线下交易风险大,无论是土豪还是普通玩家,网易在保障我们游戏安全的同时,我们是不是应该首先要自己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杜绝线下交易。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richluo]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