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一位美女玩家的游戏生活自述

  大家好,我是来自《易水歌》灰常灰常灰常灰常平凡的小女仙。

  >>推荐阅读:大话不老朋友不散:看缘定三生有爱大家族

  有些人就该纳闷了,为什么要用这么多灰常呢。

  因为我真的好平凡滴。我没有 含香的招“蜂”引“碟”,也没有小燕子的活泼可爱,更没有紫薇的善解人意,落落大方。我只是个调皮的小女人,朋友们戏称我是“电视迷”。更有人说我这个人比较“接地气”(至于啥是接地气,我到现在也不是很懂)我呢,对大话也不算小白了,我在叶子猪当了半年多的业余记者。嘿嘿,看的多,见的多。

  我看到了,兄弟之间的阿谀奉承,看到了兄弟之间,从平凡到巅峰。我看到了情侣之间用金钱和青春来维持这个卑微的感情,看到了情侣之间用时间和关怀从游戏走到现实。

  总而言之,大话就像一个世界,在里面我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也许你是隐形土豪,也许你是高调的高富帅,也许你是平凡的小公民,也许你是一个劳动者,也许你是一个隐藏的美女,也许你是一个万人试为瑰宝的白富美,也许你是一个平凡的幸福小女人。大家都会有个目标的,就跟现实一样。我很珍惜这个世界,我会把这个小世界的点点滴滴都记下来。以后告诉我的孩子,这是妈妈年轻时候玩过的游戏。

  现在跟大家分享下自己在这个小世界的故事吧。

  我降临到了这个世界,我给自己起名“柳絮儿”,我想自己像柳絮儿那样:身随柳絮儿随风摆,飘到哪里是哪里。没有目标,没有计划。单纯的傻傻的开心。

  我出生以后认识了好多朋友,比如“火锅,情。还有250.还有奥迪A6,还有很多很多的小伙伴”

  很快的我开始长大。开始做天了开始烧法,然后告别我没转人妖老虎头的生活

  在我1转的时候,走了好多朋友,火锅走了,250也走了,感觉瞬间没有了乐趣。

  人生就是这样,我们都只是这个世界的过客,只是谁能给谁留下什么而已。

  后来我认识了我在游戏里的全部。十七、涵、凉风和英雄冢。后来我们建立了家族,开心的在一起玩耍了。后来我嫁给了十七,十七是个很值得托付的人,他会默默的把一切都给我准备好。涵是个典型的白富美了,就是有时候太跳了,我喜欢叫她“跳跳涵”。凉风是个小孩比我们都小,很勤快而且嘴巴特甜。

  我很庆幸我能遇到这些人,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开心。我每天下班回来都跟他们聊聊单位的开心与不开心的事。

  我们聊天聊地,还约定等大话西游II的电影上映了,一起去看呢,还一起约定一起过圣诞节。

  下面呢,我给你们看看我的装备和宝宝。

装备
人物属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图集:大话币贬值幻影哥恶搞

xy2.yzz.cn/hot/201412/901724.shtml

全方位打造小资号:最少得花多少软妹子

xy2.yzz.cn/guide/201412/901717.shtml

单大力队怒刷覆海大殿:从此不需转换角色

xy2.yzz.cn/guide/job/201412/901725.shtml

大话不老朋友不散:看缘定三生有爱大家族

xy2.yzz.cn/story/201412/901723.shtml

传说中的极限伤害?风情任务女魔抽怪展示

xy2.yzz.cn/guanzhu/201412/9017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