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首套召唤兽表情包来袭 神兽保健萌化人心

  但是,你以为组队进去杀怪闯关就好了么?不,还有特殊玩法考验你!

  比如上卷第四关“解救小香玉”,就需要通过对话,在一堆真小鸡里找到被画成小鸡的小香玉。活到老,学到老,就问你服不服气!

 

  再比如,进入副本一段时间后,画师画笔会随机出现,如果你没有选对躲避方向,就有可能分分钟变当康,移动变慢,就连聊天时都会自带“嗷嗷嗷”前缀。

  选错方向,全队变动物,五尺纯爷们的脸呢?在哪?委不委屈?

  不过,玩法奖励也是很丰厚的。除经验加成外,神兵、六魂之玉、终极技能修炼丹、筋骨提气丸、龙涎丸、龙之骨、召唤兽亲密、召唤兽技能这里统统都有!就问你够胆来挑战么?

下面来看如何将这些表情包收入囊中的方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