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直播孟极吃聚魄丹 挑战几率猜结果如何?

   提及宝宝的铁格子,是绝大多数玩家的血泪史,相信200级3开的召唤兽你们也见过不少,同样才点化30级就全开的宝宝也上过叶子猪资讯。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冲神兵技术爆烈小禽兽

  几率究竟是怎样的几率?很多时候我们选择老老实实吃聚魄丹顶格子,这又脱离不了几率的尴尬了,运气不好的几十个聚魄丹也顶不开第4个格子,最后系统也做出了优化。

聚魄丹开格子说明

  这一更改对人品超烂的玩家而言绝对是福音,第四栏第五栏聚魄丹15个之内可以顶开了,那么第6个格子又需要多少聚魄丹呢?

  下面分享一个玩家的孟极,3开,铁格子,简直欲哭无泪。

3开铁格子的孟极,我买了5个聚魄丹

  来自秦关汉月清歌忧朦直接点了大话币去买聚魄丹战几率,看看结果如何?

5个聚魄丹用完,格子全开

  6开孟极诞生

  你没看错,5个聚魄丹!就5个聚魄丹,直接把孟极弄6开了!这只孟极一下子身价上涨数倍,可喜可贺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