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新大话西游2打造神宠:详解不死召唤兽背后的秘密!

     最近狐小妖的改变又一次让不死召唤兽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从最初的洞洞拐的不死凤凰到主页上公布的不死狐小妖,各种亮瞎,那么今天就总结下“不死”背后的秘密,以及如何打造一只不死的召唤兽。

  >>推荐阅读:老年间的变态炼化:现在的你再难以见到

  必备知识库:

  召唤兽飞升后有90点分配点数每升1J有4点分配点数,各项自动加一点。

  增加定力(禅定)可以减少仙法鬼法的伤害程度以及有几率躲闪法术。

  召唤兽技能对于“不死”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吉人天相(致死伤害后复活有10滴血)

  福禄双全(本方每有一个召唤兽被杀死,本次战斗提升2%的仙法,鬼火抗性,最多提升20%)

  扶伤(回合开始时有几率将死亡的单位回复50%气血)

  五行决技能及朗月清风(只有不被控制的召唤兽才有可能叫“不死”)

  召唤兽抗性盘古石和坐骑对召唤兽的加强不容小觑。

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为何大仙都爱它:不死之宠狐小仙全面剖析

xy2.yzz.cn/guide/skill/201412/904755.shtml

比武骨灰粉精解 蛋蛋淳俊王队伍各角色比拼

xy2.yzz.cn/guide/skill/201501/912999.shtml

老年间的变态炼化 现在的你再难以见到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1/912997.shtml

价钱是否能说明一切?画皮孔雀龙马大对比

xy2.yzz.cn/guanzhu/201501/913122.shtml

实践才能出真理 玩家亲测无属性和克对比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13023.shtml

美工早就该改啦:聊天框新增美爆了的壁纸

xy2.yzz.cn/jctp/201501/9130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