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什么叫猴子王?史上最牛回流玩家

     我是水帘洞桔子爱恋123,玩了大话7年了,认识了不少的朋友,在这个游戏里 我得到了很多,同时也失去了很多,从高一到现在的工作,大话无时无刻不陪伴着我,有时候很诧异,为什么一款游戏却能有这么久的寿命? 后来慢慢大学毕业了,工作了,就很少时间玩了,号就开始封一段时间领猴子,慢慢的越领越多!
  哈哈!七年前,我的帮派是天下无双,七年后还是天下无双。曾经在群雄逐鹿,曾经在啸傲人生,都很快乐,因为有很多好兄弟。感谢这么多年来,今生为伴,小雨,风霞客,神界2008(龙啸九天仙人),龙吟凤(猴子), B团,汽水,飞哥,林林哥,TT,晓晓,白白,痒痒,大雄格格夫妻俩,帅伟,剑明,嘉儿,狼公,枫,伤心一贱,老郭,520信仰等等很多还没提到的兄弟。
  对了,还有曾经的的大光头,魔龙,正派人,龙虾,风暴,无情云(成B),雪B,龙王子等等 还有我那群女人们,杨洋,一梦,玉儿等等 还有我那群徒弟!哈哈!感谢你们,陪伴了我这么多快乐的日子。我爱你们!不墨迹了,上图看猴子!
本人
本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