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传世寒鸦强雷克水大炮精心展示 求鉴赏

  准备清号了,在离开前想向大家展示下自己也算精心打造的传世寒鸦强雷克水大炮,都是自己一点一滴用心积攒的,希望大家可以看得上眼.

 
等级不算低哦
 
克水鞋子
细节洗克水
 
传世套
 
传世戒指
 
项链
 
寒鸦衣服
 
寒鸦帽子
 
一炮秒死五环

这就是武器

  不管什么原因,这位朋友离开大话后,我们都希望他过的更好,更开心,不过永远不要忘记,大话曾经陪你度过你不管开心还是难过的几年时间,希望有一天,我们再次相聚大话,携手杀敌。

[编辑:宁财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品忽视风克木16级传世寒鸦大炮求鉴定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7/1447746.shtml

平民无价容止风法大炮展示 简单也快乐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6/1446635.shtml

这一对武器是来搞笑的么 几率没有如果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6/1446634.shtml

平民风克金传世寒鸦炮展示 用心即王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6/14398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