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玩家辞别秀:游戏妹子成了我大学的对象

   我高一那年开始我第一次接触大话,那时候的大话说真的,让我太入迷,为了玩大话,半夜从寝室翻墙出去,结果摔断了手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三界乱神兵极罕见属性

  15年前第一个大话号,名叫半岛铁盒,因为那时候特喜欢周董的专辑 范特西里面的那首半岛铁盒的歌曲,那时候玩大话的第一个服务器,我记得很清楚,叫九天福地

  认识的第一个要好的朋友,一个一转级别满级的男人,叫因扎吉,那时候为了做天,他帮我和了几天的物理7的石头,还送给我了一只猴子宝宝.那个号我玩了2年后,有一天因为中了木马,被别人盗走

  由于当时我面临着高考,所以没有玩,直到2003年步入大学后,那时候很多人都在网吧里玩大话,我又一次步入大话的殿门,服务器叫晴川阁

  我和寝室的朋友一起,在我带领下,一起5个人玩大话,我玩男人,我记得那时候练法,冰7,都是我手动在渔村点那个强盗,足足点到11555.

  也就是在大学时候,认识了一个区的另外一个妹妹,但她跟我不是一个学校,我还记得她的名字叫今晚打老虎,我们一起玩大话,在大话里升级,杀星

  大概就是在网络里接触了半年多吧,我们才见面,见面后我们都感觉就像是多年没有见面的朋友一样,当然 最后成为了我大学的对象,可惜到毕业时候 我们还是分手了

最喜欢坐在秋千上

  大学毕业后,我们都步入了社会,但是我对大话这个游戏一直放不下,丢不掉,从07年到现在 一直在玩,如今随着工作上的压力和家庭的事情多,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所以才打算放弃,但是在思想斗争后,决定朋友不能丢,很感谢 我的几个好朋友,瞳渊曦 我家门 华姐,还有和我一起奋斗的沙文浩,还有随风.

  大话不能一辈子,朋友情永远一辈子. 明日号就准备放藏宝阁了,仅此留念。

不变卡站街属性

  我目前卖了一些装备,现在没有帮派,所以这个抗性,号打算挂11万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