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有细节才能做到高数据 风法炮伤害爆表

   时隔几个月,终于站街强法100了,现在属性感觉已经很难再提升,除非找蓝字强法衣服帽子(约加5点强法)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冲神兵技术爆烈小禽兽

  不过现在属性很满足,就图个强100,整理些伤害图(含老图)

  个人观点是平秒流应该是:忽视-强法-克-狂暴

人物站街属性图

  按照伤害来讲:

  平秒流追求伤害稳定输出,偶尔的狂暴伤害会比程度高,是个潜在的爆发点。

  程度流是高伤害输出,狂暴看起来很爽,虽然没有爆发点但总体伤害可以跟平秒流爆发点的伤害持平,毕竟平秒不可能每次都出狂暴。

  再说路线方面:

  走平秒流还是选程度流那要看个人,有的人喜欢视觉效果,狂暴看起来是真的很舒服,这点我也认可。平秒流虽然说是稳定输出,但是狂暴起来绝对不比程度差。如果说程度玩的是视觉效果,那平秒玩的就是爆发效果。

  在套装装备方面:

  寒鸦平秒流没有局限性,你玩哪种克都能玩出平秒效果,造价也不高。程度流的基础是高狂暴武器,小资一般会选5介武器以上(不排除个别变态),因为5介有狂暴的支撑,在其他方面可以追求忽视强法克从而达到伤害最大化。

  5介程度炮几乎都是寒鸦,因为寒鸦适用于PK。

  而平民玩家没有高狂暴支撑的普通武器,在套装方面最好是选容止,因为容止可以搭配强法套装,这是寒鸦不能比的。

  再者容止的100点克完全可以弥补因普通武器狂暴不足而在其他部位追求狂暴的缺陷。因为你在多100点克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去追求高狂暴数据。还有变身卡灵活性,伤害完全有保障。

  不过容止的缺陷是不适合PK。也许有人疑问玩16级寒鸦程度炮不行吗?即可副本又能PK。在这里建议还是不要玩16级寒鸦程度炮,因为你会发现玩起来会相当吃力(不排除个别变态),不过变态毕竟是少数。

  有条件的玩家建议选择程度路线,但不可盲目跟从。仙有多种玩法,秒10万有10万的乐趣,秒100万有100万的乐趣。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细节,因为有了细节才有高数据,个人玩仙的观点。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