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六阶大仙华丽转身 从水法到风法完美蜕变


大话西游2六阶大仙华丽转身 从水法到风法完美蜕变

   这位大仙原本玩的水法,在完成了强忽双百的任务之后,发现风法比水法拥有诸多优势。定个能完成的小目标,开始转型。现在展示一下成果,我只展示一下裸属性下的站街属性以及装备。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包月租化无天下最大仇

  无论玩水法还是之后风法,空闲之余,我都刷了一套克火寒鸦传世。一个是无聊,一个是看看到底伤害差别有多少。一身寒鸦上身之后,克火200,忽视狂暴和程度不变。为了水属性冰雪魔变身卡,强法少了变身卡15+,紫阳传世8点。为了敏不太低,灵性700全敏。这样的条件下,伤害赶不上容止。但是应该全灵性伤害会提高不少。但是,任务号,敏仙敏低于1400之后就很被动了。所以,定位任务号的情况下,容止还是要优于寒鸦的。

  下面就来看看这位大仙的展示:

站街属性展示
六阶主风法武器,这炼器有点小囧
容止一套,帽子展示
减属性衣服
低克高狂暴链子展示

装备展示

忽视强带狂暴护身
双狂暴程度朱雀星阵,好东西
再来个五级神兵武器
一套寒鸦装备
寒鸦衣服

配饰展示

抗仙法披风
再来个容止抗仙法披风,这个大仙是否相当的给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