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男人四阶照样玩转极限 黯然销魂丢了魂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成长中的男人,由于他比较低调,所以暂时屏蔽他的信息。这个男人是我在叶之猪网站招募队友招来的,带化无哦!

  >>>推荐阅读:必给36个赞!美女傲娇龙马金饰实物展示

   问君能有几销魂,黯然销魂丢了魂。男人燃灯套装还差几件才全部传世,有时我帮他刷卓越移山时。老是有人问我是不是选了简单的来杀啊。没办法啊。太销魂了,经常出手混5-6个。

  不变卡,不吃符,在星阵加成2.9和孩子叫了以后可以到48.7,加帮派强法和吃符后就是58.7,现在套装是无价,升到传世应该可以加0.5左右吧,帮派和符文加10点,如果石头打级高点的轻忪上忽视60啊!有比较牛B的4阶混人发出来欣赏下,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先来一张没变卡没有帮派强法没吃符的忽视混

48.7.JPG

男人站街属性

武器
4阶忽视混武器
帽子.JPG

蓝色忽视0.8帽子

衣服.JPG

  蓝色忽视0.7衣服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