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谣:2589超敏女鬼杀妖玩魔笑鬼盼超越

我和我的几个好哥们组了个队,我们的名字叫做杀妖玩()笑鬼,组建也有两年多了。东哥(男魔和仙)是我们的队长兼灵魂人物,玩着两个号,喝酒杠杠的。

  引:当年为了一套物理装备,上学的我省吃俭用赞了几百块钱打了套物理75的装备;当年为了法满,手动烧法陪我度过了初中时代的每个夜晚;当年为了能拥有几只守护宝宝,200环基本是我上大话唯一做的事情;几年前为了有个4阶仙器,每月都把工资留几百出来。不知不觉大话已陪我度过了10多个春夏秋冬。

  >>推荐阅读:我爱你中国的工作室小号你真红了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云水谣服务器的一名忠实玩家。

  我和我的几个好哥们组了个队,我们的名字叫做杀妖玩()笑鬼,组建也有两年多了。东哥(男魔和仙)是我们的队长兼灵魂人物,玩着两个号,喝酒杠杠的。美猪(男仙)刚认识他还以为“她”是女生,结果是个三四十岁的老男人。飞哥(男鬼)认识好长时间才知道他叫伟不叫飞。我是之中最小的一个,大家都照顾我。很幸运我们都是内蒙古的,我们也从大话里也走到了现实,这也是大话之魅力所在,让不用地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走到了一起,很高兴认识他们。

  现在说说队伍和打法,我们之前敏队是男魔、女魔、男仙、男人、男鬼。一开始还不错,但套装残梦、太昊等一系列出现,发现我们的火力又不足;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把男人换成了敏残梦仙,两个火力输出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火力点,但随着人族的消失,没控制又成了折磨人的事情,常常因为一两个宝宝在场,被血队翻盘;也会因为火力和男鬼敏捷悬殊太大,在胜利的同时又会反死掉仙,这样对于帮战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所以女魔弄成连击附混女魔,这样就是我们的现状。

  前几天突发奇想,我这个女魔换成女鬼,用遗忘当控制,鬼火当辅助输出;这样控制宝宝应该没问题,又增加了一个火力点;现在残梦、寒鸦鬼这么多的情况下我们舍弃遗忘补充抗鬼火,女鬼的魅惑能否锦上添花?如果女魔换女鬼,就需要敏女鬼,我现在有5级老板遗忘鬼火武器,如果是全敏女鬼配合4级OS,4级盘子,参战吃符文状态下有2600的敏捷,可以忽视遗忘30左右强遗忘13。幻想下如果是5级OS,180项链,就可以2800的参战状态,敏女鬼如果达到这种状态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下面发些刚转女鬼的图片及装备。(新手发图有限制不能全部发完)

  图片绝无PS,但有魔王窟加成效果。在此申明我们的队伍只是很普通的一般队伍,无法比拟5级OS、化无、5阶仙器等遥不可及的幻想,只是想法在此、乐享此道、仅此而已。这里特别感谢下孤峰、老虎、书剑、五十七等等,是他们借予我神兽、终技、鞋子等,还有东哥每天不辞辛苦整理我得破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么组敏队伍的,或者对敏队伍很熟悉的,请指教下这样的利与弊等等,我们私下可以探讨下,或者来云水谣服务器。 本人ID:264411642

  武器是绝版的,炼器没出来,还可以增加忽视2以上,500根骨衣服帽子还可以强遗忘12点;如果下次有机会,我借双5级OS和180项链,把各种属性在发一次。谢谢!

  结束语:在大话里我和我的另一半从相识、相知、相爱,如今我们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在此也祝福跟我们一样经历的你们天长地久。也希望大话2下一步资料片能够成功。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比武大会八强云水谣 下一篇:大话西游2玩家感受下:近期收集的悲剧炼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