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访】比武大会八强服务器之云水谣

叶子猪大话西游为您比武大会八强云水谣的专访!该队:我们其实更希望有个相对应的物资兄弟姐妹加入我们这样只要我们人齐,心齐,配置齐,思维齐,就可以淡淡的低调的积极的应对任何关于队伍-比武-联赛-网易的变动,要想办联赛,必须适当均衡,目前合区不是办法。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大话走到了第十一个年头,第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也已经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落下帷幕冠亚军揭晓

  今天红尘带大家走进云水谣服务器,认识下本届8强队伍--------落叶终归根队

落叶终归根队
落叶终归根队

  小记: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醉红尘!很高兴你们能接受我的采访!

  落叶终归根:很高兴认识你!

  羽落惊卿梦:美女,好!

  叶繁终唯枯:你好!

  小记:本届比武大会已经结束,大家对自己队伍的表现打个分吧!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

  羽落惊卿梦:70。

  落叶终归根:71。

  游子还故里:我比较严格 给2个分60和80,准备的不好给60 ,结果不错给80。

  羽落惊卿梦:比如你,就是60不到。

  游子还故里:50都行,结果反正不错,回来慢慢总结。

  落叶终归根:给我100分。

  叶繁终唯枯:我还可以吧。买的东西还都用上了。

  小记:大家先评价下自己在这次大会中的表现!哪些比赛是比较满意的,哪些比赛是比较深刻的?

  游子还故里:小组赛没我的份

  落叶终归根:其实我觉得没多大的评价,分组完全乱套,一点秩序没有!

  羽落惊卿梦:其实这次比赛前我们正处于队员更换期 ,女魔,男人和我是铁三角,男鬼是我们自己的替补号 ,女人清号中,所以很多思路战术没法打。

  小记:还记得刚开始知道比武大会的时候吗,大家想过是什么样的吗?

  落叶终归根:瞎子过马路,原以为很美好,但是太乱了,没有达到效果。

  游子还故里:抹黑过河,四个字,我们是本着淋终极雨出去的。

  羽落惊卿梦:因为我们区PK很少,几个物资队都很少PK,所以出去算是见识下终极雨和明星队。

  叶繁终唯枯:有点仓促吧。

  羽落惊卿梦:就是感觉有点太几率,太快了。

  小记:你们现在的队伍是什么时候开始组,是什么样的队形 ?

  落叶终归根:我们队伍从9联吧到现在!

  叶繁终唯枯:我是刚进来的。

  羽落惊卿梦: 我,男鬼,女魔是8联后就在一起了,我们现在的队伍在女人清号前算是多变的吧 , 我们极力在寻求每个种族的变化.比如我女鬼,遗忘,抗3S强魅惑,残梦,大力,还有这些的点数变化。

  游子还故里: 刚开始是双残梦,10联的时候。

  小记:觉得你们队伍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

  羽落惊卿梦:我们不是单纯的物资队,其实更看重思维,只是目前的形势造就了没物资有思维也没用。

  游子还故里:人心齐,天南地北的人,就像亲兄弟。亲如一家的感觉。

  落叶终归根:人气!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太初环境水陆战神男爵队伍 下一篇:大话西游2云水谣:2589敏女鬼杀妖玩魔笑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