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回顾2015时光巡礼 有你们才有这一路情义

  三场时光巡礼,从沧州到包头再到宝鸡,见证的是感动,见证的有感情,见证的,是一生不变,一生所爱!

  >>推荐阅读:走近时光巡礼宝鸡站 我的好兄弟我们有情义

  9月5日,在沧州。

  9月12日,在包头。

  9月19日,在宝鸡。

  是的,这个9月,我们一直奔波,这个9月,我们一直,和玩家,在一起。

9月5日,沧州
9月12日,包头

  三场时光巡礼,我们来到三个完全不同的城市,这些城市有的奔放,有的浓厚,有的沉稳,但是它们都有一个相同的地方——有你们。

  有你们,我们唱响了一生所爱;有你们,我们唱出了坚持所爱;有你们,我们唱起了兄弟情义!

  唱出的是感动,留下的是记忆

  十三周年,时光巡礼,不能忘记的,是情义,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坚持,用自己的情义实践着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不能忘记我们一起走过的西游,不能忘记我们一起打过的怪,不能忘记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故事。时光虽去,情义依旧。

  2015年的时光巡礼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游戏情义,我们的故事记忆,永不消散,有你们,有感动,才有属于所有人的大话西游2!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强炼化罕见装备集 敏46无瑕疵16级衣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72062.shtml

缘定三生蘑菇挑战表哥几率 只为庆生预热

xy2.yzz.cn/picture/zhs/201509/972067.shtml

秀秀大力的新欢装备 十五级项链笑傲江湖

xy2.yzz.cn/picture/201509/972063.shtml

神话级男人凶猛大秀 笑傲江湖无敌绝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70260.shtml

国庆宅男福利再分享 昆仑天池珠珠真人秀

xy2.yzz.cn/show/201509/972054.shtml

克木血队招6阶回鬼 相携2020期待你的加入

xy2.yzz.cn/zhaomu/201509/971923.shtml

时光巡礼宝鸡站 好兄弟有情义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9/9716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