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严惩不贷:大批外挂玩家被隔离在放逐地


严惩不贷:大批外挂玩家被隔离在放逐地

  外挂是网络游戏的附产品,却又是毁灭游戏的刽子手,任何理由都不能形成对外挂的纵容,一旦给了外挂予生存的空间,它就会迅速蔓延,并将整个游戏基层蛀空。蚍蜉也能撼动大树,今天的姑息,也许就是明天衰败的开始!!为了给大多数真正的玩家创造一个流畅、公平的游戏环境,《大话西游II》自游戏正式发布后的多年里,对外挂从技术上进行封堵,对玩家从玩法上进行疏导,对危害从宣传上进行剖析,一直在和外挂做着最艰苦的斗争。摘自……外挂有所抬头,大话重拳出击。

  从截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大批外挂玩家近日被隔离在放逐地,那么作为喜爱大话西游II这款国产经典游戏的玩家,看到以下的一幕幕是大快人心的,我们也在吃惊,同时也在感叹,拔掉游戏“蛀虫”,刻不容缓,外挂有所抬头,大话重拳出击。

  推荐阅读:无耻行为?大话辅助脚本公开出售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1
外挂玩家被隔离上线提示

1
外挂玩家被隔离上线提示1

1
神兽的外挂玩家被隔放逐地

1
系统消息

1
放逐地截图1

1
放逐地截图2

1
一名外挂玩家的多开界面

1
放逐地的遇敌

1
放逐地的遇敌1

1
放逐地截图3

1
放逐地截图4

1
放逐地截图5

1
放逐地截图6

1
放逐地截图7

1
“富翁”物资

1
“富翁”物资2 

1
“富翁”物资3

1
“富翁”物资4

1
“富翁”物资5

1
“富翁”物资6

1
“富翁”物资7

1
“富翁”物资8

 

[编辑:Da吉他]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