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容止男魔养成记:夜皎照地煞 钓月化天狼

  还有最近223自己去刷魔王窟遇到的心理扭曲大话毒瘤。

  你们瞧瞧,只是因为我不想刷团分,然后他就开始骂我,还踢了我!

  你不需求分配就算了呗!至于这么骂别人吗?根本就是在现实生活中不知道受了多少气,跑来网络这个虚拟世界来发泄。

  也许他在现实中只是一个整天被呼来喝去的端茶送水小弟,所以才会有如此怨气,需要出口。

  另外我奉劝所有的刷覆海大殿的玩家,尽量不要去和团分队伍刷!你们也不想想,刷覆海大殿的谁不是要于归破军惊鸿容止?难道有谁是要雅声去刷覆海大殿?还是要霄汉去刷?有几个?

  所以当然不能团分了,团分的意思就是,箱子如果出玉符的话,那就是我的,不出的话可以可怜你给你一点。

  无论是我带队,还是我加队,我从来都不团分!

  当然也不排除有好队长,真的是防止别人乱抢,把套装给有用的人才团分。但是这种少之又少,或者即便是这种队长,在遇到你和他需要的同一部件出现时,你说他会给谁?

  我是个天秤座,极力的追求公平,为了防止出现套装多人需要不知道该给谁,所以我都是需求分配!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