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赏鉴不同属性的6级神兵 你了解其价值吗?

 

  我们常会看见一些玩家show,展示出来的装备梦寐以求,可是大概价值有多少呢?

  >>>推荐阅读:忠实老玩家必看的经典漫画 我们都在怀念

  下面带大家欣赏一期6级神兵秀,作为藏宝阁只是参考价,可能有玩家会说自己的14级装备也可以到藏宝阁摆个几十万,所以我挑下市场价相符的神兵与大家一起欣赏下。

6级低价召唤OS
6级OS摆7W

  6级OS价值连城,抗灵宝+低级召唤兽支援,这双OS非常完美!鞋子摆在四年以下的1314,曾经有段时间6级OS被炒过八九万,7W绝对是符合市场行情的。

6J破物理棒子
6J破物理棒子40888元
  这把6级破物理神兵感觉标的虚高了,正常的6级神兵应该在1W8-2W5之间。不过这个神兵的优点在于蓝色克火27.3,开光后克火+攻击+反击,炼化的确很极品!不过还是比较少有玩家会以这么高昂的价格收把克火的6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藏宝阁终极神兽的价值 差点跪了

xy2.yzz.cn/picture/zhs/201604/9968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