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容止男魔养成记:神兵队四小时刷齐容止

  没有蛟魔王和酿酒师的录像是我们第一次刷的时候我忘记录了(别打我#17),后面卓越潜入满次就没刷了,但实际上这队伍刷起来也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然后我和好基友各种讨论时装(当时刷的时候我们全程语音聊天#17),然后我们就说到逍遥生穿什么时装好看(对了,那啥!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这个队长就是上一期我说的那个买了全套时装的逗逼#89)。

  说到动情之时,他开始亲自换装讨论,于是我们发生下面的对话:

  他:你看逍遥生穿洞天怎么样?

  我:洞天很帅啊!记得有一次我去做五环,那个小号是个逍遥生,就穿着洞天,感觉非常潇洒飘逸!手里拿着一把剑手背在后面,非常有李慕白的感觉!然后我也就去买了一套洞天时装。

  他:你看,是不是这样(立马出去换上了他的剑武器)?

  我:是啊!是啊!好帅!

  他:咦?怎么混不住了?

  我:怎么回事?

  他:操!我上错武器了!我现在拿的睡武器!

  就这样,他为了和我得瑟他的时装,害我们差点死在近卫的手下,好在最后我的挣扎神火罩发动才翻了盘!

  事后他对他的过错悔恨不已,被我骂的鼻青脸肿,就是下面这个样子。

    

  不多说,看录像吧!杀的好艰难。

挣扎翻盘

  不过呢,好在容止是唰唰唰的出,我简直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

    

  仅仅刷了30轮左右卓越和普通杀入,就刷齐了容止!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