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想60连杀吗?皇宫水陆雕像5阶暴力仙让你飞

  皇宫水陆雕像暴力仙,等你来带走。

  >>推荐阅读:神豪小君你做何感想?红颜又一土豪鬼来袭 

       本服顶级敏仙,曾经水陆皇宫雕像和联赛号。诚心出售。

  提示注意~敏仙不但是敏,还要看强、克、忽视、狂暴、召唤兽伤害的哦。

  3世男魔修正(属性点差几点,现在可以吃丹吃满)。

  级别和经验点:159级,65个经验点,已经兑换了10点属性点。

  坐骑:全部点化100级,熟练8万以上;5只满筋骨。

  天赋:60点

  宝宝:子虚黄金;隐身+吉人+做鸟+天地同寿冰块(这个组合招出来基本都能做成鸟,非常实用);隐身神兽龙;隐身、叶神高分小资宠若干。

  灵宝:144级镜子(挣扎+高级回灵,3467敏,600多万契合,配合做鸟,队伍中有洞天魔、附混魔、敏冰混人,敏队翻盘血队的感觉你可以试试,这个技能组合不多,绝对是被低估了)。另有带3人破阵满5级符石、传世的替补辅助灵宝(这个其实比攻击灵宝有前途,辅助灵宝的乾坤破阵非常好用,我们的队形基本上收走血队的一个单位后目前胜率在100%,猪肉、遮天、伏魔对敏队而言不算是神技,实践证明打血队出破阵比出攻击好用多了。)也是挣扎回灵天赋。两个灵宝都有契合,所以有人出价没有单独卖。

  功绩:3700,人物升到160后轻松3800

  套装:凤鸣、雅声、残梦、大觉、青鸾、寒隐、寒鸦、霄汉、毗卢、紫阳、九曜、六芒、红泪、释厄、灭神、灵台。洞天差一件。主流齐备,想转种族性别也可以。

  装备:5J藕丝、5阶仙器武器,14级敏克星符,高敏高克高狂暴。敏没到最高,穿的召唤兽支援衣服、敏狂暴项链,更好用。

  PK:反隐套、残梦套见图(目前比一个月前属性好,因为星符已到14级)。龙战或者攻防火路虐队玩,自己站那里带子虚宝宝,灵宝亮了经常可以杀队伍。

  任务:5级双忽神兵;有太皓套和果子,跨服魔王不愁队伍。

  PS为全部6级7级满。

  小孩子:评价5010,强化秒6、强化鬼火吸收都是10级(敏队很好用)。

  飞行器:4阶

  天罡星魂:有隐身技能。

  座驾:永久。

  物品栏:已开启第五栏。

  职业:从来不玩。

  整号买对接手的玩家最好,各方面都不差。上手就玩。我们的队伍不在了,所以不想玩了。不缺卖号的这点钱,卖不掉就先给朋友玩了,只是希望一个诚心的朋友把这个号继续发扬光大。

  不商量单件物品卖。

5级OS
5级OS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防盗防骗子:机智玩家表示我们不约皇宫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10087.shtml

金城武:你丫说话这么狂我必须皇宫杀你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09494.shtml

年姐这是怎么了?水陆古城统统都是2回合

xy2.yzz.cn/download/201501/908206.shtml

皇宫骗局揭秘:不少人被骗了上亿大话币!

xy2.yzz.cn/guanzhu/201412/905904.shtml

皇宫惊现专业找茬骗子 开口就索要2000学费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12/904796.shtml

猴子扭转局势 吉人真的很重要

xy2.yzz.cn/download/201508/9628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