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他这真是神一样的炼化操作


一周牛图2018/5/28期,本期内容简要:一天时间内,给这把强抽武器炼化出了两次高忽视混属性、两只六开变色武圣之魂给大家养养眼、跑个五环也被人调戏,二哥你不该管管吗?

相关内容:


1、这一天过的够够的,先给强抽武器炼化出忽视混9

2、炼化仍在继续,又出一次忽视混10,大家能理解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吗?(晒图人:偶!MyGod)

3、高分吉人武圣之魂(晒图人:过氧化氢)

4、吉人分花信土小将死武圣之魂(晒图人:陶)

5、剑烛沧海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福利

6、剑烛沧海又高又帅又霸道帮派福利(晒图人:A许仙打铁了)

7、跑个五环也被调戏,二哥你不该管管吗?二哥回复:“问他要不要找老公,二哥去。”(晒图人:简、默)

8、二哥,这是不是男人梦想中的炼器属性

9、我没替换,因为我的是仙武器(晒图人:木马。)

10、他放了一个让自己终身难忘的妖王,咋回事?

11、看到这里,心里莫名有一种淡淡的忧伤(晒图人:oヾ默﹎)

以上就是他这真是神一样的炼化操作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想卖只粽小仙也是煞费苦心

xy2.yzz.cn/picture/201805/1416519.shtml

直播洗八十多次护身符属性

xy2.yzz.cn/picture/201805/1413055.shtml

第一张挖出二阶!其他是啥

xy2.yzz.cn/picture/201805/1413051.shtml

拿五阶仙器的二转男人展示

xy2.yzz.cn/picture/201805/1413002.shtml

来鉴定:强抽男魔前来踢馆

xy2.yzz.cn/picture/201805/14058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