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千灵残梦五阶仙的真实伤害


今天我要去掉一些加成状态,还原个真实的千灵 残梦 ,没有各位大神秀的爆力伤害和超高性价比,只有稳定,真实的输出,所有装备只能算合格,不算出彩,自我评价中规中矩的5阶敏仙吧,先看属性点,没变卡,1019灵,1334敏,有点纠结,等级真是硬伤。

相关内容:

再来看装备,克26的衣服帽子,克23狂暴18的灵敏链子,对于很冷门的克金来说,价格还好吧,5阶火法刀, 炼器 有点不理想了,13级忽视强玄武星卡,效果应该略高于普通14这个花了点钱,不过贵在有忽睡宫位而非仙法,护身符三属性,不过还不怎么完美,用了好几年了,也懒得换了,大概就这样吧。

首先变卡,吃个狂暴F,从五环开始,强法 赭炎 卡。

事实证明,面对将近80万血的5环怪,如果不吃克符,我是无论如何秒不死的。

转鬼我也没秒死,虽然出了灵爆,尴尬了狂暴率81。

刚截了张进战斗的图,1390的敏是低点了,看来灵加的有点多,目前的等级,950合适。

现在上塔的伤害,我发现,法门切了灵光,灵爆几率是真高啊,法门 熟练 8000/6000,虽然混了个野队,队长还是三转的,可是杀得还挺顺利,25分钟完活儿。


武器

帽子

衣服

项链

星符

护身符

鞋子

以上就是千灵残梦五阶仙的真实伤害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汇总一波神器吧!有点悲剧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60.shtml

养眼!穿三阶衣服的狂暴仙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58.shtml

给力秀!由女鬼转成的女仙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57.shtml

看这位玩家养的这八只旺财!绝对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56.shtml

看看人家这三个装备牛掰吗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55.shtml

他这只绝版神兽终于毕业了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54.shtml

给了圣兽后开始怀疑人生了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53.shtml

奇怪?这个魔为啥带仙武器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