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神豪飘渺郎君曝光现实事业及物资展示

  剑烛沧海石头蛋蛋队伍成员飘渺郎君,已是大话“家喻户晓”的神豪级人物!就前段时间的十几万元预定化无年,十万购入神级6阶武器以及大家所知的大话第一只三终极冰块都在飘渺号上!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这些飞升200级的大力召唤兽也太厉害了吧

  年纪轻轻的他,为什么可以如此豪?到底是富二代?官二代?还是商场神话?

  而他和他的队友一直都在剑烛知名帮派“潜龙”,是因为什么原因“自立门户”?

  在记者采访中,他说“今天就把我的人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小时候出生在一个很美丽的山村,2000年-2002年入伍部队,2002接触大话同年进入公安局工作至05年转换到安监局工作至08年奥运会结束停职自主创业小型炼油厂。2009年建设过几座高速公路的桥梁,2010年接触建材、煤炭、铁矿山石及铁精粉生产经营,近几年间主要是做投资涉及很多行业的投资主要地产、企业等,这就是我的事业。”

人物展示
人物展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挑赛在即:冬天和飘渺郎君的物资遭曝光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2/762507.shtml

这些飞升200级的大力召唤兽也太厉害了吧

xy2.yzz.cn/guide/201412/892857.shtml

我们等你归来:淳俊王队友糖啵虎暂离大话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3202.shtml

这套燃灯太屌了:强混5忽视混3抗仙法34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2/8932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