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周末活动>

大话西游Ⅱ:经典活动之福泽天下任务介绍

  相关链接:福泽天下之迷宫地图大全 迷宫挖宝答题库

  背景简介

  天上人间共贺国庆,五湖四海齐唱赞歌。

  如今四族趋于安定,四海呈现一片祥和之气。一日,天庭王母忽掐指一算,百年后此时将有一场旷世盛典在人间唱响,此日实为大吉之日,故王母特派太白金星,统领天之祥瑞临降人间,同时命麟凤五灵同贺盛典,谓之麟凤五灵,王者之嘉瑞也。

  闻此消息,四族各门派也开始奉应天命、祈福献礼。

  人间,此时国运昌盛……

  天降祥瑞

  参加条件:组队任务,队伍人数≧3,人物及时间宠等级≧10。

  活动背景:承平天下,为了庆祝这场盛世华诞,天上的祥瑞之神纷纷下落凡间,他们各自带着礼物无数,在凡间等待各路英雄前去挑战。

  活动地点:东海渔村、长安东、五指山、大唐境内、长寿外、长寿村、傲来国、大唐边境

  活动内容简介:

  国庆期间,每天每个时段在固定的地点会有来自天庭的祥瑞之神等着各路英雄组队前去挑战。每天可以挑战的次数为12次。

  活动流程:

  1、组队在东海渔村、长安东、五指山、大唐境内、长寿外、长寿村、傲来国、大唐边境和天降祥瑞进行挑战。

  2、挑战天降祥瑞的前12次有物品和经验奖励,超过12次再去挑战是没有任何奖励的噢。

  3、每战胜一次天降祥瑞,记一次任务次数+1,挑战失败不记任务次数。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碧波潭:第一个拥有神兽贩子称谓的人诞生

xy2.yzz.cn/picture/zhs/201206/485235.shtml

登峰造极品鉴会:叶子猪游戏网独家报道

xy2.yzz.cn/special/2012/pjh/

登峰造极品鉴会:叶子猪游戏网独家报道

bbs.yzz.cn/thread-4109595-1-1.html

千秋册趣味答题活动:抱枕将军令等你来拿

bbs.yzz.cn/thread-4109448-1-1.html

价值10W人民币菠菜 等你过来瓜分

xy2.yzz.cn/focus/news/201406/824148.shtml

小队翻盘土豪 毛爷爷竟然失效?

xy2.yzz.cn/download/201406/823538.shtml

6月20新服务器【瑶台月下】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406/823444.shtml

大揭秘:游戏管理员ID真的是110

xy2.yzz.cn/jctp/201406/8230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