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杂烩>

大话西游2史上最慢杀12地煞星 竟用90分钟149回合

  我呢也生气了,心想那咱就耗着吧,看谁耐不住,于是乎女魔秀bb,死了就叫,各种单盘,奈何我大男人铁抗,各种控制不吃(偶尔也被忘下,混下),坚持到50回合,女魔也秀不动bb了!

  终于倒地不起,鬼哥也秀不动了,他俩就你啦我我啦你,咱苦逼的自己啦自己。拉倒70回合左右女魔跑了,因为男鬼老被控,说好的谁跑谁全服操出来的也不管了,鬼哥还有脸,心想反正我不抗冰,你去扛吧,我就冰里呆着。

  就这样一直冰一直拉血鬼哥满血抗到110回合,再被遗忘几率的三回合鬼哥也倒下了,苦于自己是男鬼遗忘也没扛满。可能也是觉得自己吃了自己嘴贱的亏,躺地下还骂骂咧咧,喷了半天。

  我想这下好了,哥带你装逼带你飞,一看亚历山大,要是灵宝不亮我这150还真不好杀,看脸吧。

几率不错
几率不错

  索性几率不错,一边混一边靠灵宝砸,因为点了那个再次命中减血那个天赋,也还好杀,终于在149干死了12。

  总结一下这次事件:首先12星没有女魔,我没带孩子,刚好,因为男魔砍的几率没有女魔大,今天脸还行重要的混都混上了。灵宝亮的也不错。

  总体看来赔了,花了一个半小时,废了一组多血药,半组法药,就换来了25星芒。经验不说,就是为了几率。最重要的是12点半了中午饭还没吃,自己心里还憋气。

  不过最终还是为自己争了口气,也不知道那俩全服草出来的咋样了,或许人家早就睡了一觉忘记这事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逼得装,但是装的圆点就好,别到时候圆不回来就出洋相了,祝各位装逼愉快! 人生在世,若不装逼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