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杂烩>

大话西游2继大保健后的另一疯狂猜想 新资料片曝光?

  关于大保健的种种猜测已经落幕,但一颗八卦的心是永远都无法平静的!玩家们对于新资料片的猜测又纷纷冒头了,今天又有一篇传说中的‘新资料片部分内容曝光出现’,大家来看看是否靠谱?

  其中有些内容看来还是很有意思的,谣言嘛,也许七分有假,但三分是真哦,您如果全然不信,也可以当做一乐咯: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抢码大猫腻撸点低到爆

  传说中的‘新资料片曝光

  摆摊系统改革;

  增加全服摆摊物品搜索功能,本功能大大减少玩家逛摊时间,只要输入相关的物品名称,玩家所在的场景将会出现闪烁标志。

  帮派改革;

  所有报名的帮派一周内没有晋级的帮派将扣除帮主5000WDHB,普及的帮派奖励帮主5000WDHB,所得的DHB只可以进行尚功堂发放奖励,

  副本任务;

  1.增加寻找美人鱼副本;参加副本的玩家将变身美人鱼,和系统怪物PK,,每一次PK胜利,玩家膨胀值增加10%-25%,膨胀值多少由队长决定,膨胀值高于本关卡将获得奖励,膨胀值低于本关卡为失败,膨胀值超过100%为失败,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难度由关卡决定。奖励;(蓝字属性11-16级装备)

  2.豆豆跳玩法;怪物每3秒将起飞或降落,玩家必须追到击杀,完成相关单人任务获得道具进行捕捉,捕捉成功将进行战斗,失败道具时效,道具可以购买出售。

  奖励(红字属性11-16级装备)红字属性装备将增加新属性,大家期待吧,,

  3.十八层地狱;每一层一个新玩法一个新套装部件,,套装名称;

  (终极套装;大赦天下)对方所有单位五行为土100%,己方强力克土增加100,维持3回合,装备角色所有,每释放一次师门法术,自身血量递减一万,敏增加50点。

  新玩法;辅助种族

  大家有没有厌倦了抽抽秒秒的画面,砍砍停停的战术。这次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玩法。利用系统随机种族来厮杀一把,来吧脑洞全开,

  让我们领略下孙悟空的72变和二郎神的73变,来来来,选择阵营,你想带着唐僧四兄弟参战,还是天庭电闪雷霆参战,不一样的随机系统种族和玩家一起参战,来来来,一起嗨皮吧,怎么不尽兴?

  想不想带着观音姐姐追杀你的冤家,想不想帮战PK带个这样的种族,偶买噶!

  看完之后,心中默念三遍,以上是谣言,是谣言,是谣言......等到真相大白的一天,再来挖坟!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保健已成骗子重灾区 短短一天无数人上当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8/962390.shtml

首个被大保健骗了的人 损失200元该当警醒!

xy2.yzz.cn/story/other/201508/962313.shtml

关于北冥龙君是否鸡肋的热议 你有何看法?

xy2.yzz.cn/guide/skill/201508/961382.shtml

玩家轻信谣言欲用宝宝换仙器 你看值不值?

xy2.yzz.cn/story/other/201508/960811.shtml

北冥龙君搅乱市场?看各大区宝鉴神兽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08/960764.shtml

全服首只北冥龙君现世!几率降临普陀仙境

xy2.yzz.cn/guanzhu/201507/960616.shtml

骗子重灾区 短短一天无数人上当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8/962390.shtml

首个被大保健骗了的人 损失200元

xy2.yzz.cn/story/other/201508/9623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