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杂烩>

大话西游2能体谅一下当队长的吗 为所有大话队长喊屈

  现在在游戏中大部分都是挂机党,队长真的很少很少有人愿意当,因为太多的委屈与辛酸,请大家理解队长,多给他们一点爱!

  >>推荐阅读:新区顶尖大力魔曝光 一年打造的5破12W攻击魔

  来听一听琉璃仙境这位队长玩家的诉说:

  我虽有错,但有必要骂我吗,毕竟我从11点半开始带你到3点。没功劳也有苦劳不是,何必这样呢。事情是这样今天11点半有个人在鬼王站岗,能后密我要我带他,就带上他了。

  因为我带的时间长一般带6~7个小时,很累很无聊这里面的艰辛,带过队的大家也应该知道,所以开了个小屏关了聊天频,旁边开了个小屏电影看看,所以带到3点的时候,他在队伍叫我医宝宝我没看到,等我看到已经过了医生了。

  本来想下回合医宝宝的,结果他刷屏骂我,我就像问本来我是不要仙的~看你密我加了你,最起码也带了3个半小时鬼王,没功劳也有苦劳何必因为一次没看到就骂我呢,你好友密我个不行吗,再说我就算有错不该看电影,就该订着屏幕盯着你们,你也不该骂人不是。

  在说我们做队长的就活该每次督盯着你们,你们就本分享受挂机,然后出了事情我们做队长的就活该被你们骂吗?到底有没有点羞耻之心啊你们。

进入黑名单
进入黑名单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竟沦落成这地步?五个五阶男人混不下去了

xy2.yzz.cn/guanzhu/201506/947983.shtml

皇宫PK骗术赢了骗子1E 主人公莫容队曝光

xy2.yzz.cn/reporter/201506/948029.shtml

游侠盟盟主带老照片来袭 神兽蛋换范式之魂

xy2.yzz.cn/picture/201506/947836.shtml

某神秘土豪晒神兽终极 化无狮子拿来镇楼

xy2.yzz.cn/picture/zhs/201506/947736.shtml

骗了钱还想留下点尊严 500W你犯得上这样吗

xy2.yzz.cn/jctp/201506/947734.shtml

某神秘土豪晒神兽终极 化无狮子拿来镇楼

xy2.yzz.cn/picture/zhs/201506/9477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