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老版神兽前来秀伤害 偏要跟大保健过不去!

  今天这只来秀伤害的召唤兽,不是大家常说的大刀范式,也不是龙马孔雀画皮,而是一只超级蜘蛛,如今有很多平民玩家会选择一直这种老版的神兽带在身上,因为...便宜!比无常便宜,实用性也不差,有人就说了,龙马画皮神马的,分分钟完爆你!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集 盗号2000次大话第一炮

  这只小蜘蛛当然就不服气啦,你龙马画皮有天生技能?我有兵临城下!偏偏要秀一秀不到百万亲密的情况下,我这只小蜘蛛能有多少的伤害!

  这只小蜘蛛开兵临状态伤害40--55W血,不致命狂暴也能20--30W,不牛狂暴30-40..

  提前声明:孔雀爆3--4倍伤害是很高,但隔山效果还是没变。而且几率都懂....龙马亲密高了大概可以砍35--45,亲眼所见!至于画皮就是连击率高而已,画皮就是加强版黄金,不服来完爆我吧!下面就来秀秀这只蜘蛛在各种状态下的伤害:


 蜘蛛个人秀

 无牛状态伤害

 砍冰块伤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炮和五炮差距详解 不仅仅只是几点忽视

xy2.yzz.cn/guide/skill/201502/917678.shtml

数十万花销亮瞎眼 大土豪小平民晒大话账单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17598.shtml

超一线女鬼凶猛展示 控秒辅杀样样精通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2/917674.shtml

老玩家才懂 十二年经典节日活动大回顾

xy2.yzz.cn/guanzhu/201501/917594.shtml

Iphone算什么?这里的每个护身都比肾贵

xy2.yzz.cn/jctp/201502/9176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