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高玩点评《兵临城下》地煞星阵玩法五颗星

  新资料片开放有一段时间里,那么在这段时间了,相信有很多玩家都认真的体验着属于自己的快乐!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8.15开启不删档测试

  今天我就来简单的称述一下的看法和理解。我来自昆仑天池,原镜花水月,梅塞德斯奔驰敬上。

  一、密境寻踪

  可玩指数:★★★★

密境寻踪
密境寻踪

  任务简单快捷,经验不菲,并且任务指引很便捷,比较易懂,怪的难度也比较低。敏秒队杀这个的话配合好基本上就是30分钟左右就可以从1层到3层结束了。

  个人体验心得:第一层的小怪尽量绕过去,看清楚任务,有时候需要找赌鬼或者酒鬼,也或者两个都找(进入一层以后查看任务栏)。

  第二层很多人不会绘制地图,其实很简单的!打开任务物品栏里边的地图卷轴,会发现中间四个漂浮的岛屿上边都有坐标数值,根据所提示的坐标,传送到该浮岛以后站在这个坐标点上进行绘制即可!

  第三层的五个BOSS都比较好杀,伤害不算太高,控制也没那么强,血量相对来说较少。注意最后一个BOSS修罗尊者,修罗尊者携带的两个罗王都会回血,有人族的话优先控制住,还有前边两个蝎子,会砍会附法攻击,男鬼注意保护好自己。主怪在第三回合会自动逃跑。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首发玄武星阵实战录像:属性加成极度诡异

xy2.yzz.cn/download/201408/844417.shtml

大话地煞星图鉴:教你快速识别星符等级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44128.shtml

独家揭秘:星符五行加成影响星阵之力算法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42704.shtml

2014鎏金宝鉴实物大揭秘:超萌音乐盒来袭

xy2.yzz.cn/focus/201408/8446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