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剑烛沧海:蜀山土匪被某频道高管骗取钱财

  我叫T匪是老蜀山传奇的玩家,现在是剑烛沧海,就我和 那个所谓的“柱子”之间的纠纷,我想说的是:我之前发的帖子不知道怎么被删了,我也不知道你用什么方法删的,但是我不会罢手,我发帖子以后第二天才想着解决这事。

  是,我确实收到你打来的钱,但是我不管你找的谁借钱,事情不单单是你完款这么简单。我早已说过,钱我不要,但是这窝囊气我是确实受不了,钱我烧了也不让你占便宜!

  我就问你一句,我借给你钱,我有错吗?

  你说“你越追着我要,我越不想还” 让大家都来评评理!

  我问你还钱,你都不想给,我不问你还钱,你猴年马月还?

  下面的图里面,你数数,看你每次都是找什么7788理由拖延我,你虚伪到什么地步了?

  我在6516只是一个红马甲,你这么牛逼的黄马解说,我说话影响力没有你确实没你大,但是这就能掩盖事实的真像吗?真可笑你,我不差这点钱,我就是让大家知道你是什么人!

  闹出来这事,如果你不是为了维护在L和6516整个频道的形象,你肯还钱?事后你还骂东骂西的,我真的现在就剩下三个字送给你“XXX”。

聊天记录一
聊天记录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十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剑烛沧海夺冠!

xy2.yzz.cn/no1/focus/201404-793822.shtml

剑烛沧海常规队招人或鬼 怀揣十四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85844.shtml

剑烛沧海敏队招队员 土豪金范式十分抢眼

xy2.yzz.cn/picture/zhs/201403/781802.shtml

死吧凡人:看看五神技召唤兽如何秒杀众生

xy2.yzz.cn/jctp/201406/816197.shtml

一步一个脚印:阔别大话6年现在重新拾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5/813258.shtml

今日震撼公测!五十张大图带你认识口袋版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168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