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混不上嗜血就不是好男人?大家都来评评理

  起因是这样的:和区里人一起修罗,刚好朋友喊我,我就说修了这个就去,结果五混没混上嗜血修罗,让其回血了,队里女魔就不干了,说我是什么男人,连他都混不住,我就纳闷了,全大话敢说五混能混住嗜血的男人有几个?恩怨就这么起来了,和别人一样,有事皇宫解决呗。

  >>推荐阅读:梦想用来实现:发自毒女人队内心的诉求

  我们就去了,本以为可以杀两次这事就过去了,毕竟没什么大恩怨,犯不着闹死闹活的,玩大话就图个乐呵,这还是本人第一次去皇宫,杀了一次对方输了,我朋友问还有没有了,没有走了,我说忙去吧,就散队了,后来那人又M我说继续,没法,我只能继续麻烦朋友了,等了有15分钟吧,也没见下书,我们就下了,人家也不接,喊话什么的都不回,整整等了有半个多小时,3点半到6点,就杀了一次,可以想我们等了多久,刚散队不久,有趣的一幕出现了,下面上图,有点啰嗦。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