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缘定三生:为重振凤凰一族 帮派再纳贤臣

  当我们一天天长大,大话西游却一直与我形影不离,曾经不知道多少次想过放弃,也有想过是不是大话毁了我们的青春,小学六年级无意间去网吧,看到那么多人玩大话,感觉挺好。如今,网吧玩大话的人也少了,而我们也只好在家里自己玩。玩大话认识的朋友干什么的都有,有企业的老板、有还在攻读学位的青年、有流浪的社会青年、有做办公室的白领等。

  是什么让我们走到的一起,我觉得就是一样东西:情谊!

凤凰一族帮主
凤凰一族现任帮主

  下面这条链接是半年前叶子猪记者逍遥为我们做的一次专访。

  >>推荐阅读:【记者小报】专访缘定三生老帮凤凰一族

  曾经我也拿着四阶,带着队伍流浪于每个帮派,但是渐渐地发现,这样感觉患得患失,自己当帮主之后有点窃喜。哈哈!我也是一个有身份的人了。

  当一群朋友带着帮打到乙组的时候,帮派不仅是需要情意的,更需要金钱,然后万般无奈的,把号一次次的清空,投给了帮派,还是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可以想象,一个90后,却对游戏给了如此的执着。

  其实,我想说,因为喜欢,既然年轻,我们不妨轰轰烈烈的玩一场。

昔日的合照
昔日的合照

  这次发帖子的,第一目的就是能够寻找一些有些同样报复的兄弟们前来一起发展,也欢迎一些成型队伍移民来这里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天堂;

  另一个目的是希望寻找一位愿意管理帮派的朋友过来一起发展,我们也可以一起投资,重要的是因为情谊让我们相聚。

凤凰一族招人啦
凤凰一族招人啦


  另外本小资队伍招募一名付敏的遗忘鬼,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不是土豪,只能以战术和配合来打造属于我们的帮站。  

  我一直坚信,其实游戏和生活是一样的,有利益和金钱的背叛,有坚持和信任的不放弃。

  虽然说玩大话在这几年连一件神兵都不曾给我,但是我爱他,因为大话给了我一群挚友,那可比神兵比神兽珍贵多了。

  游戏不分界限,真情无处不在,让我们共同打造凤凰一族新的传奇。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揭秘:缘定三生第一个120级畜牧的诞生!

xy2.yzz.cn/hot/attention/200911/89546.shtml

缘定三生:平民男魔'石头自曝属性和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1/7405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