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出大事了!巨额被骗引发全区公愤

  水晶宫出现重大网络诈骗,骗子利用线下交易,然后申请找回,骗过多人。

  >>推荐阅读:线下交易被关:GM说赔偿19亿解禁

  网易不作为,目前被骗玩家被软禁在储物间,GM要求赔偿骗子共计19E+大话币才能出去。

  多的不说,上图。曝光骗子行骗所使用的账号以及部分玩家的抗议之声,由于抗议持续时间较长,刷了大量铃铛 ,只能发一小部分。希望得到大话玩家的支持!

  行骗ID: Visev々英雄(283803801) 、孤独的爱007(10857014)、※圣灵儿※(22541907)

  【延伸】事件缘由:我是水晶宫玩家天之道‖无尘,我于2013年12月4日玩,购买我区玩家Visev々英雄(ID283803801)的游戏币,谈好100=5000,我收购12E的。在2013年12月5日 ,早上我上号后,扣除了我身上现金2E+,并没收了我的4级狂暴破神兵。现在GM将我关于储物间里,要求我一共赔偿卖我钱的骗子19E+才能将我放出去 。我已经多次联系客服,均是得到同一样的回答...详细>>

聊天记录一
玩家大闹皇宫一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