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男人不可缺:敏魔聊后期修罗队形

  资深敏魔党,前两天发表的帖子已经说了,风情是不需要男人,但男人也没必要那么多抱怨,修罗离不开你们。

  >>推荐阅读:域外风情自动寻路方法:再也不怕带队啦

  我一直修罗发现,大概比例是十个队伍之中有九个都要男人,但是站岗的男人还是有十个。也就是说男人一共二十个,但是队伍只有十个,其中九个要男人,依旧改变不了什么。(加包子也才让九个队变成十个队,依旧是僧多粥少)

村子修罗
村子修罗

  修罗有一个很大的问题,不是男人不当队长,也不是不要男人,而是你们这些人的观念问题。

  修罗来神兵魔,修罗来果子鬼,修罗来果子神炮!

  这些都是谁喊的?没错,就是男人队长。别跟我说你没喊过,我看了百分之八十五的队长都是这么喊的,其中男人占大多部分。

  一个男人,直接喊来敏抽敏炮,说实话,只要不是高次,两回合都能搞定。高次不遇光头虚无什么的,两回合也不难,男人当队长不是没人加,而是你要求太高了。

  一个队里俩女魔一个男人,这种比例下,怎么可能一个队都能分到俩神抽?

  事实表明,不管是不是神抽,只要全带大力宝宝的队,基本都是两回合搞定,大力的除外,神力和垃圾力相差太大。有一个带浪淘沙的男人,修罗出三混小怪全部都能混上,不知什么武器,当队长只要是敏魔敏炮都要,两回合都能杀完,反而节约喊话的时间,他说的很对,现在人都不知道什么毛病,觉得自己当队长吃亏了,必须要加牛X仙魔,才不负自己当队长的苦力命。实际上不浪费组队的时间,直接加敏炮敏魔,比一直等神兵要快的多,全部都是两回合搞定。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域外风情自动寻路方法:再也不怕带队啦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700553.shtml

水晶宫6万5的男人号:8神兽2五阶1终极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1/700375.shtml

预言帝:建议修罗出分支供人鬼快速升级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1/700149.shtml

资深队长聊修罗:配合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xy2.yzz.cn/guide/skill/201311/699913.shtml

男人依然尴尬?玩家为男人说两句公道话

bbs.yzz.cn/thread-5182379-1-1.html

鸡驴笼罩了你:玩家吐槽修罗竟喜获神兵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1/699628.shtml

抢先体验修改后的新修罗:人族鬼族的福音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0/6989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