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贪小便宜吃大亏:玩家被盗号经历

  >>推荐阅读:水晶宫:百万级土豪队伍携物资诚招女魔

  兄弟只能说就当用个号来买个教训!也用这件事向吧里各位哥们提个醒,千万不要有沾小便宜的心,玩游戏也不要随便相信人,我就是因为太相信人而遭成这样的后果。

  说实话,我当时刚开始很愤怒,后来在几个朋友的劝导下,我也看淡了,不就个还不值4000RMB的号么,就当花钱买教训!无所谓了,游戏而已。但是也毕竟是自己花了很多心思练的!在此,对那些盗号的和骗子给予深深的鄙视,盗个号能让你一下成为富翁了,或是一下让我穷的揭不开锅了,何必那么认真。而且这盗号的还这么猖狂,居然威胁我说给他冲50Q币和冲张点卡,不然把号盗了还给我自杀,呵呵,不就一个号么,我大不了不就一个号么,我不要了不就行了,这点尊严我还是要的!

  结果他现在盗不了,只是把我号开着去擂台和人在PK玩呢!什么值钱的都拿不了,而我把号锁定了,现在正在找回, 最多把号上几个我无所谓的没加锁的BB和1800多W拿去而已,在把药都给我浪费了罢了。

  现在只能听天由命了!最后我还是给各位朋友个劝告:千万不要有占小便宜的心理,不然你失去的比你得到的更多。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QQ聊天记录截图
QQ聊天记录截图
QQ聊天记录截图
QQ聊天记录截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内PK:一场九死一生 一场绝地大翻盘

xy2.yzz.cn/download/201311/699623.shtml

守卫蟠桃园:新蟠桃园地图【极难】攻略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311/699645.shtml

水晶宫:百万级土豪队伍携物资诚招女魔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1/699641.shtml

男人依然尴尬?玩家为男人说两句公道话

bbs.yzz.cn/thread-5182379-1-1.html

鸡驴笼罩了你:玩家吐槽修罗竟喜获神兵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1/699628.shtml

杀伤力全面提升!超级强克仙器炼化鉴赏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1/6996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