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前来踢馆:挑战那个所谓的全服第一杀塔队

  今天杀塔二杀了3次才给画轴,所以慢了一点,塔四也有点远。塔六还出了意外掉克多了一回合,否则20分钟就可以杀完。

  >>推荐阅读:自称杀塔第一队:不服就来比比看

  >>推荐阅读:杀塔牛人回击质疑:做不到别乱喷

  >>推荐阅读:杀塔牛人挑战全服:1亿DHB比拼杀塔谁更快

  不废话,带上详细截图。那个全区第一杀塔队,我真不知道谁给你的勇气喊这个称号。我相信肯定有比我快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来抛砖引玉。

  本人,无法让所有的人满意,因为有的人他就不是人。发此贴的缘故是因为某个人号称自己是全服第一塔队,并且在帖子中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语气在表达他的牛逼之处。

  让他带图带真相,他拿不出来,发一些十多个回合的图宣称只要30~40分钟。

  所以本人今天就去带着队伍做了测试。有图有真相陈列给大家看,我不稀罕你那1亿赌约,我只求你别装B,自称全区第一杀塔队你也不怕被人笑死。杀塔,你自称让你带塔的排到了万寿山,但是你自己可怜的只能每天带2个空号,杀塔正常人都会选择有装备的号吧,只有你这个奇葩会选择空号,当然我也可以理解为排队的人全部是空号,这两个空号是最好的?

  你出个比赛还要求别人和你一样,杀塔比的不是效率么?让你喊上你们区最NB的战神来辅助你,你又JJYY扯其他。杀塔不比效率的只有你这种奇葩。真是让人无语。

第二层开始
第二层开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雁塔副本:无男鬼无女鬼7回合完虐塔6

xy2.yzz.cn/download/201310/695152.shtml

羡慕嫉妒恨:神兽领悟终极的瞬间引爆全服

xy2.yzz.cn/picture/zhs/201309/677553.shtml

玩家自称全服杀塔第一队:不服就来比比看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0/697234.shtml

杀塔牛人:用事实告诉你我为何自称全服NO.1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8700.shtml

杀塔牛人:用事实告诉你我为何自称全服NO.1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98700.shtml

快来看直播:土豪让终极神兽染色土豪金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0/6985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