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脸真黑!土豪直播提炼分花聚魄丹失败18次

  国庆期间,有不少土豪出门旅游,也有不少小伙伴在家宅着。有这样一个土豪,他却在大话的世界里直播起了提炼分花拂柳聚魄丹。

  >>推荐阅读:紫芝仙苑:定力躲闪也未带来翻盘

  该玩家来自红袖添香,土豪大名:紫明圣君。对于试过,玩过召唤兽提炼玩法的人一定会记得,这个玩法随机性真的很大,跟挖宝和冲神兵差不多。好与坏往往就在一瞬间!但是该土豪直播提炼18次,次次失败(当然其他的时间节点也或许有成功的情况),不得不说,土豪,你这是得罪GM了还是干了什么不好的事啊?那么真的是几率使然吗?很多玩家对此提出了质疑。

  该土豪更是亲自吐槽:本想博下WY的几率,但是结果却匪夷所思。10月8号更新:昨晚我又在另外个服务器试了10几个,分花全部失败。说说这个几率,经验。

  算上,3号和4号的那几个几率,分花成功了2个,一起失败了分花就有30个左右,具体数的我没截多少图,应该只有更多的。我就不说了,这个几率,我就不说了,直接用我现实的现象来形容!

  HOHO`~~昨晚把鼠标摔了,本本扔地,我以为坏了。(足可见气急败坏之气有多大),早上起来,我开机,居然还可以用。果真是“华硕品质,坚如磐石” 。

提炼失败,分花宝宝已经回归天地间
提炼失败,分花宝宝已经回归天地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烟雨斜阳:连环骗局导致玩家损失高达50万

xy2.yzz.cn/reporter/201310/687566.shtml

碉堡了!某服惊现美女玩家国庆陪你玩大话

xy2.yzz.cn/jctp/201309/685169.shtml

我也来说说游戏心态:物竞天择须适应环境

bbs.yzz.cn/thread-5163544-1-1.html

紫芝仙苑飞升首战:定力躲闪也未能翻盘

xy2.yzz.cn/download/201310/690535.shtml

逆天的分花拂柳黄金:一个人单挑一支队伍

xy2.yzz.cn/download/201308/6666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