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高手过招:胜的不是物资而是细节

  这次的冠军赛我没有看,大致看到了标题,温温痴情的三大力又发飙了,那么就先说说(大力与火力)。

  >>推荐阅读:从冠军赛看灵宝:灵宝是锦上添花

  单火力甚至双火力(与浅墨同级别配置)。想要压制浅墨级别的大力队,有点悬,必须再搭配一个更猛的火力才可以。曾经看浅墨队的大力打法,大胆,新颖。大力不是人族来做,而是鬼族,双人族做为控制。男鬼天赋革新后我想,浅墨以后不会去玩火力的。队伍与队伍之间本没有什么破解之法,更谈不上有多针对,比的是谁的物资更高,谁的胆子更大,想法更出色。大力队从出现到现在一直饱受争议。打三大力,如果三回合内不控制好局面,对方扛过四回合,那么要面对的就是上了手的大力。情况会很遭,打的赢,是你的队伍指挥与配合出色,打输了不能说你队伍弱,我很能理解那种有心无力的感觉。别说情网和人法控制,那不是百分百的控制系。而砍出去是百分百的一种方式。一直以来,我队伍的大力男鬼的套装搭配是释厄+雅声。保证提抗后多一个百分百解状态技能。最有效的控制三大力方式,罗刹女魔3000敏。选择一视同仁,无属性全敏冰人,大冰。冰人之前准备一头200根骨的年破火眼。

  双火力【我想很多队伍都可以做到吧回血男鬼变寒鸦】

双火力
双火力

  火力怕被控制你可以带子虚。剩下一名单位,要么还是火力,要么是控制。控制的你要么招化无,要么就做大力去砍。

  危险么,肯定的,怎么打都会很危险,高手过招,胜的不是物资,而是细节。

  这仅仅是个人观点而已。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预告:今晚8点QT3030准时直播冠军挑战赛

bbs.yzz.cn/thread-5050776-1-1.html

惨不忍睹的孩子属性: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xy2.yzz.cn/jctp/201307/655763.shtml

再不整合就要落伍了:墨染家族求大神加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6/6473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