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浅析灵宝系统:关于体验服务器玩后感


玩家浅析灵宝系统:关于体验服务器玩后感

  推荐阅读:最新消息:4月4号灵宝系统体验专服相关说明

  今天被几率到测试,正好无聊去研究1下,上去一会就研究透了,既然是测试,咱就不谈其他因素,就说说结果吧。

  1:灵宝种类非常之多,分极品灵宝跟普通灵宝,甚至玩家眼里的垃圾灵宝,测试能领取灵宝,我经过尝试和其他玩家交流,灵宝 【金箍】 是个不错的灵宝,就选择的修炼灵宝【金箍】,全服务器开放后,我估计,想得到1个极品灵宝,应该是非常困难的。

  2:1个人可以携带3个灵宝但是每次只能装备1个,所以呢,有1个极品灵宝已经不容易了,而且像练1个极品灵宝,更是难上加难。

  3:灵宝上面可以镶嵌符石,测试提供3级符石 符石最高等级5级,先不谈符石,灵宝镶嵌符石,需要开封印 【类似召唤兽开格子】,估计你就够呛了,还5级宝石 ?吓坏了

  4:灵宝分擅长技能和技能,擅长技能是什么呢,就是灵宝自带的,所有极品和垃圾灵宝 【技能呢 :跟召唤兽1样,需要开封印,买道具直接吃,跟召唤兽开封印吃兽决1个道理】 后面看图大家就明白,在对比下其他玩家发的灵宝图。

  5:灵宝技能的封印跟,灵宝品质挂钩,灵宝品质不够是不能打开封印的,测试时候我内个去,你鼠标点坏了,有木有,几率太低了有木有,上面说到镶嵌符石符石需要开封印,这个灵宝技能也得先开品质,在开封印对得开2种封印,一种品质,那个符石的封,跟这个灵宝技能的提高品质比比弱爆了,符石封印测试很好开,灵宝的品质,我内个去太难了,下面直接上图吧,不懂的,跟帖,我给解释。

伪命题
金箍

伪命题

伪命题
归墟骨幡

伪命题

伪命题
技能说明

伪命题

伪命题
丁氏猪肉:技能解释

伪命题

伪命题
乾坤遮天:技能解释

伪命题

伪命题
乾坤破阵:技能解释

伪命题

伪命题
回春咒:技能解释

伪命题

伪命题
跟召唤兽技能暗雷领悟差不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分享到:
大家爱看